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四大青史BOSS特点和击杀技巧锦集

2012-02-15 09:34:03  字体:【  

自《QQ仙侠传》开启青史以来,完成青史任务成为许多玩家的必做功课,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而且还有青史装备。除此之外,更多的玩家开始重视青史贡献度的价值,青史值不仅可以兑换乘黄坐骑和木灵宝宝,更有3个强大的永久称号,分别是“以史为镜”(附加43点武力和仙术攻击上限),“青史留名”(附加53点武力和仙术攻击上限),“功耀千秋”(附加74点武力和仙术攻击上限),三个称号的属性可叠加,相当于一个4 级攻击宝石!

还在等什么?全民青史的时代到来啦!

无论兑换青史物品或称号都需要相当多的青史贡献度,如何才能快速获得青史值便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目前开放的青史有:化蝶、百年孤独、轮回忘忧和火云辟天。获得青史值的途径是:每完成一次青史任务或协助等级低于自己5级以上的玩家击败青史BOSS都可以获得一定的青史值。现在一起来分享青史四大BOSS的特点和快速击杀的技巧吧。

天涯犹有化蝶人——化蝶

化蝶BOSS轩辕龙弈是青史BOSS中最简单的,一般60级玩家组队都可以轻松击杀,基本上是全队全力输出。轩辕龙弈的唯一技能是冰寒,降低移动速度,该技能几乎不构成任何威胁,星华可以歧黄帮队友消除该状态。此外,轩辕龙弈偶尔爆出类似9C的火焰伤害,伤害较普通攻击越高,这时星华注意加好血就可以了。

长剑向东泪向游——东之心魔

东之心魔是青史BOSS中最难对付的,使诸多玩家望而却步,不过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加上队友默契的配合,打败它也非难事。首先,击杀东要有一定的基础队伍配置。天道1人:53000以上血量,三千物防。星华2人:7000左右攻击,40000血。输出可以选择2个9C或1个9C和1个逍遥,9000以上攻击,40000血。

东之心魔最厉害的技能是类似天道满江红的群攻,因此,血量在此显得非常重要,没有破40000血几乎是被瞬秒的。不过,东的群攻技能虽然厉害,却也有可破之术,东的群攻范围在8—10米之内,因此,只要天道拉稳仇恨,输出和星华站在一起,最远距离攻击加血几乎毫发无伤!这样的阵形也可以保证队友不受东的控制技能“晕厥”干扰 ,保证全力输出和治疗效果。

“晕厥”是东另外一个强大的技能,可以使8—10米之内玩家原地晕迷3秒,不能进行操作,并且打断施法,这个技能在东只剩20%血量后频繁出现。
在击杀东的过程中,天道最重要的是能拉稳仇恨,开状态固若金汤,阳春白雪和将军令,冲锋杀上去给东上一个霸王卸甲降武力防御,然后全力输出,使用凤舞九天、战神一怒、双龙闪等,看见9C放火龙、五耀星咒这些高伤害技能时候,可以放舍生取义单体强制拉仇恨3秒 ,这个技能比较好用冷却时间就8秒,和火龙冷却时间相同。还要注意使用强制拉仇恨技能誓死如归,也是强制拉3秒,冷却是20秒,比9c的五耀星咒多了5秒 ,这个就要天道自己把握住自己技能了,可以用泰山压顶和冲锋杀拉住东。

击杀东需要有2个星华,开抱元,镜花水月降防后全力加血,间歇可以使用雷霆,不要使用移花接木,因为移花的伤害会拉走BOSS仇恨。移魂换体在此可以大派用场,一旦天道阵亡,东便冲锋杀瞬间群攻,星华这时可以把东变桃子,不但消除了攻击,还有了大量的时间加血救人。

9C可以使用冰球、冰锥、玄冰阵减速、天下有雪、冰龙、火龙全力输出,9C的控制技能格外重要,太上、纳言等可以控制东晕厥技能的释放。此外,BB的作用不大,因为即便是强大的BB,在东面前几乎都是被瞬秒的。

忘却前尘难忘情——镜魄

镜魄是玩家最热衷击杀的青史BOSS,因为较东和食梦兽相对容易很多,却同样获得与之相同的10点青史值,何乐不为!。镜魄血量适中,攻击也不是很高,并且是单体输出,因此一般65级以上的队伍都能轻松击杀。队伍配置可以较随意,只要能抗怪能加血,其他全力输出即可。

镜魄的技能主要有两个:暗影咒和移魂换体。暗影咒在20秒内使目标视线模糊,会心等级下降400,会心伤害下降40%,这时只要星华歧黄为队友解除状态即可,保证输出。移魂换体即变桃子,持续2秒,该技能和门派闯关星华师尊的变桃子一样,可以打断施法技能。不过9C的控制技能纳言是对付移魂换体的妙计,可以大大减少变桃子的出现频率。 此外,BB在击杀精魄时大大提高了攻击效率,建议开主动攻击。

十年生死两茫茫——食梦兽

食梦兽虽较东相对容易,却也比较难击杀,不仅单体攻击高,群攻范围广,血厚,还释放各种负面技能。

食梦兽的技能主要有3个:“灵力流失”,灵力不停降低;“生命枯竭”,生命上限降低;“睡眠”,不能操作,受到伤害醒来。一旦队友中“灵力流失”和“生命枯竭”两个负面技能,星华要及时歧黄消状态,打食梦兽较费蓝,再中了灵力流失,灵力枯竭,几乎全废。没有蓝是击杀食梦兽最头疼的问题,因此,建议吃九转仙丹,并不停吃大瓶回蓝药。食梦兽的睡眠技能在BOSS剩20%血量后出现频率较高,并打断施法技能。不过食梦兽的群攻和负面状态范围也是8—10米,因此,建议采取类似东的打法,天道拉稳仇恨,输出和星华远距离输出加血。如果队伍不是很强力,建议采取放风筝打法。

击杀食梦兽的基础队伍配置是:天道1人,45000左右血,2000以上仙防;星华2人,7000攻击,30000以上血,输出随意配置,8000以上攻击,30000以上血。

以上便是青史四大BOSS的特点和击杀心得,一起抒写青史华章,留名史册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糖糖
官方美工: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