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夺宝“勤”兵

2011-12-23 18:26:39  字体:【  

在《QQ仙侠传》中有这样一群玩家,他们总是静静的穿梭在高凉的四大副本之间,默默的在每天凌晨时分聚集在NPC苏乞儿的周围,品尝着自己一天的劳动成果。

QQ仙侠传

轻松副本刷宝一族

只要是非九转任务进入高凉的四大副本(桃之夭夭、仙侠无双、门派闯关、四战之台),并完成副本,即可获得相应的仙界宝物,而根据副本难易度的不同,所得的仙界宝物数量也不同,高级副本8-10个,中级副本6-8个,初级副本4-6个。因此玩家根据自身及队友的装备技能属性选择不同程度的副本,以达到最效率的刷宝速度。在副本刷宝,建议组队最好组满四个职业,因为这四大刷宝副本进去以后都是有多职业攻击加成属性的,四个职业进去即可获取90%的攻击加成。

四大刷宝副本中桃之夭夭最简单,玩家在刷宝时一般都会选择进入高级副本,桃夭副本里有“灵猴收割者”从四面逐渐对桃夭宝宝进攻,而与九转副本不同的是,在完成桃之刷宝时,副本中的桃夭宝宝是允许被吃掉6-7个,所以为了更迅速的完成高级桃夭副本,点桃的玩家可放弃几只离自己较远的桃夭宝宝,也不会影响仙界灵宝的获得。

QQ仙侠传

四战之台在刷宝副本中也相对比较容易完成的,但是四战中的怪比较多,而且攻击也非常高,所以玩家在选择难易程度的时候一定要要看自身及队友的情况选择。四战副本一共会有四波怪出现,每波怪从四个方向朝中心集合,每波怪中会有一只首领,击杀首领以后会在副本中间出现一个精英怪,击杀精英怪后,所有怪物即可获取一个减防或减攻的状态。在四战中刷宝最好的队伍配置应该是星华、逍遥、天道各一名,九重两名。而九重、星华、逍遥各自在怪物刷出的地方,远程群攻击秒怪,天道守住副本中间击杀精英怪,帮助队友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怪物。

QQ仙侠传

在刷宝副本中,仙侠无双和门派闯关属于难度较大的副本,因为副本怪攻击较高且排列较为分散,所以玩家在击杀副本怪只则需要把怪拉拢,这样对玩家的防御属性而言是一个挑战。也因如此,一般玩家在仙侠无双和门派闯关这两个副本中刷宝的时候,都不会选择高级副本进入,而是选择相对简单的中级或初级。

QQ仙侠传

珍稀造化舍我其谁

对于在刷宝副本中忙碌了一天的玩家们而言,每天凌晨时分是他们最期待最渴望的时候,在新的一天即将来到的时候,玩家们都会齐聚NPC苏乞儿周围,拿着自己的仙界宝物在苏乞儿那换取奖品。苏乞儿也会给予幸运的玩家坐骑造化以及其他珍稀道具等丰厚的回报。也因如此勤劳的玩家们在夺宝的路上越走越勇,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非人民币玩家也可以玩的很精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