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上古神魔击杀心得㈡

2011-12-13 19:12:50  字体:【  

《QQ仙侠传》中随着玩家等级的增长以及对极品神兵神甲的需求,上古神魔(以下简称“世界BOSS”)已成为众多玩家必争之物,而各个世界BOSS的刷新点也纷纷成为玩家厮杀的战场。如何才能更快更好的拉到世界BOSS的仇恨,并将其诛杀呢?小记在此分享一些心得。

QQ仙侠传

血池魔君
  神魔等级:50级
  所在地图:中州裂谷血崖
  掉落物品:神甲碎片•脚、神兵碎片•法器、魔君甲片、魔君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150分钟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血池魔君”的杀击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由宠物输出,而队伍中有一到两名星华一直给宠物补充血量。用这种方法,“血池魔君”虽会刷出毒岩魔和恐岩魔,但是不会刷出心岩魔回血,输出相对比较简单,只需要注意在恐岩魔靠近玩家之前,给宠物加血即可。但仇恨比较容易被其他玩家拉走,其他玩家只需把攻击BOSS的宠物打死,然后再打BOSS,仇恨即落在其他人身上了。第二种方法就是玩家组队强杀,但是在玩家攻击“血池魔君”以后,BOSS不仅会刷出毒岩魔和恐岩魔,更会刷出心岩魔而进入回血状态,玩家需一边输出BOSS,一边施放群技能把BOSS周围的心岩魔打死,不然“血池魔君”将一直在回血状态下,那么就很难击毙了。

QQ仙侠传

血魔剑狂
  神魔等级:50级
  所在地图:剑门
  掉落物品:神兵碎片•剑、神兵碎片•灯、剑狂尸气、剑狂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150分钟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血魔剑狂”的杀击方法与“血池魔君”相似,也是分为宠物输出和组队强杀两种方法。“血魔剑狂”在受到玩家攻击以后,会释放每秒持续掉血的毒雾,据小记观察此毒雾应该是无视防御的,而且持续时间非常久。所以小记建议“血魔剑狂”尽量采取宠物输出的方法。

龙魂
  神魔等级:60级
  所在地图:龙战之野
  掉落物品:兵碎片•幡、神兵碎片•刀斧、龙魂仙晶、龙魂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260分钟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龙魂”虽为60级BOSS,可是在上古神魔中属于相对比较好打的。一般玩家在拉住仇恨以后,就可以直接强杀了,而“龙魂”的群攻冰伤害技能,除了附带减速的效果以外,也没有什么其他控制技能。

QQ仙侠传

狂猿大圣
  神魔等级:60级
  所在地图:桃止山
  掉落物品:神甲碎片•饰品、神甲碎片•身、大圣毫毛、大圣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23小时50分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击杀“狂猿大圣”没有什么技术可言,和击杀“龙魂”一样,只需稳定仇恨后,强力输出便可,但是与击杀龙魂不同的是,击杀“狂猿大圣”对玩家的血防有非常高的要求,大圣的冲锋和高攻对于许多玩家而言是有较大杀伤力的。如果实在不能硬抗的玩家,也可采取“放风筝”的打法,通过移动自身的走位,让BOSS跟着兜圈圈就可以有效减少被攻击的次数。只是这种打法需队友的默契配合且不能受到外界干扰,不然很容易脱离仇恨后,BOSS回满血并回归原位。

QQ仙侠传

蚩尤
  神魔等级:100级
  所在地图:星界1至星界8
  掉落物品:神兵碎片•坚盾、神兵碎片•幡、蚩尤魔晶、蚩尤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260分钟,八个地图各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打“蚩尤”尽量安排两个星华,因为当玩家进入“布甲融化”的状态后,双防会下降许多,加上BOSS本身高额的火焰伤害和陷阱的持续掉血。击杀“蚩尤”的队伍中星华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星华不断的互放群疗、雷霆,这样即可以有效的补充队员们的血量,又可以输出。因“蚩尤”的火焰伤害非常高,星华随时需要为队员加血,所以小记在此建议在输出蚩尤BOSS的时候,星华尽量不要用移花接木的技能。可以用雷霆和召雷相互切换用,而达到一个很好的输出效果。而其他输出也是在仇恨完全被拉到自己身上的时候,都跑动一下,待仇恨转移到其他玩家的身上的时候,再趁空隙输出击杀BOSS。

以上的神魔中除了“狂猿大圣”以外,其他四种刷新坐标均为PVP地图。玩家均可直接开PK状态抢BOSS,而且以上五种神魔都非常强大,小记建议最低5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击杀或组高等级玩家协助完成,而“狂猿大圣”和“蚩尤”至少需要6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在击杀这些强大的上古神魔的时候要注意,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不能把其击毙的话,那么就把仇恨拉脱离,然后再重新开始打。不然这些神魔进入狂暴状态后就更难击杀了。
打蛇打七寸,而面对这些强大的神魔亦是如此,只要抓住要害做到稳、准、狠,还怕它不乖乖束手就擒吗?组好您的队伍和您的伙伴们一起挑战这些不可一世的强大神魔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