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QQ仙侠传》上古神魔击杀心得㈠

2011-12-13 18:48:14  字体:【  

《QQ仙侠传》中随着玩家等级的增长以及对极品神兵神甲的需求,上古神魔(以下简称“世界BOSS”)已成为众多玩家必争之物,而各个世界BOSS的刷新点也纷纷成为玩家撕杀的战场。如何才能更快更好的拉到世界BOSS的仇恨,并将其击杀呢?小记在此分享一些心得。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地藏妖王
  神魔等级:10级
  所在地图:广通
  掉落物品:神甲碎片•头、神兵碎片•翼轮、地藏元珠、妖王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30分钟左右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 “地藏妖王”做为《QQ仙侠传》等级最低的上古神魔,爆物率一直都非常低,所以“地藏妖王”所爆的“神兵碎片•头、神兵碎片•翼轮”一直都是稀缺物品,也因如此,“地藏妖王”一直是玩家们争抢的对象,可是脆弱的“地藏妖王”确实太不堪一击了,只要抢到了仇恨便唾手可得。可是它却有5个藏身点,通过灵媒晶石设置好地藏妖王5个藏身坐标,便有机会先人一步将其击毙。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鹿王白泽
  神魔等级:40级
  所在地图:龙战之野
  掉落物品:神甲碎片•肩、神兵碎片•弓弩、鹿王灵角、鹿王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75-90分钟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个人认为“鹿王白泽”是八大上古神魔中最难打的一个,不但刷新点众多,而且出现的地点又是非战斗区。虽然“鹿王白泽”只是一个40级的上古神魔,但是它的技能却十分厉害,它被攻击后每15秒左右便会释放一个雷击群攻技能,该技能会附带持续减少灵力的效果。而且“鹿王白泽”身边会有几只鹿王侍从的精英怪,击杀鹿王侍从后“鹿王白泽”会进入不断回血状态,当回血状态呈四级回血状态的情况下,一般是无法击杀该BOSS的,只有等到它这个状态消失,方可将其击毙。所以在没人抢BOSS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攻击鹿王侍从,也不要对“鹿王白泽”用群攻技能,只对它进行单体攻击即可。如果遇见抢BOSS的玩家,则先把鹿王侍从先杀了,让“鹿王白泽”进入回血状态,然后再找些天道职业来帮助自己,因为“鹿王白泽”的刷新点都是非战斗区,所以天道在抢仇恨方面非常占优势。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睚眦
  神魔等级:40级
  所在地图:莲池
  掉落物品:神甲碎片•手、神兵碎片•长杖、睚眦棒棒糖、睚眦变身卡
  刷新时间:每90分钟左右刷新一次
  击杀攻略:“睚眦”有一个状态转换的技能,即每30秒转换一次状态,要么就武力免疫,要么就仙术免疫。而在武力免疫的状态下,一切武力攻击对其不产生任何伤害。而仙术免疫的状态下,即一切仙术攻击对其不产生任何伤害。对于“睚眦”的这种特性,小记建议玩家组队击杀BOSS,即同队伍同时拥有武力和仙术攻击伤害。但是如果在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下,而BOSS正在免疫玩家伤害的时候,建议用一只相应属性攻击的宠物对BOSS产生一定的伤害度而拉住仇恨,不然BOSS很容易在免疫状态下被其他玩家把仇恨拉走。

话说“狡兔三窟,仅得免其死耳”,《QQ仙侠传》中低等级的上古神魔拥有如此多的藏身之所一样逃不过好猎人的眼睛,在经过一场速度的较量之后,尔等神魔亦如探囊取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洋洋
官方美工: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