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70级跑环奖励变更,七档项链即将现世

2011-11-28 18:11:13  字体:【  

环任务一直都是大家最爱为之奔波的任务,NPC请玩家帮忙完成指定任务,每交完一环都会有经验奖励,到特定的环数还有珍贵道具奖励。随着玩家们的等级提升,达到70级的玩家也越来越多,广陵城主任桓之特别更改了70级跑环的奖励,会把千金难求的七档天工物卷、七档巧手物卷和七档天星石也投入其中,同时开放七档头部和颈部普通装备的打造功能。

热心跑环有惊喜

勤勤恳恳的NPC们在指定的地点为玩家们服务,却失去了自由行动的能力,只好请玩家们帮忙“跑腿”了。大家可以前往广陵城的酒楼老板陶朱公(472,548 )处接取环任务,在跑环过程中玩家们除了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外,此次更新后至2011年12月31日,70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200环时必将获得七档天工物卷或七档天星石中的一个,在完成300环时必将获得七档巧手物卷或七档天星石中的一个

神兵家族添新秀

(点击查看大图)

神兵的存在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是成为强者的主流道路。拥有着神奇能量的神兵可以通过升级来增强装备属性。此次更新,神兵家族将再添新成员,全面开放七档头与项链的升级功能,玩家们可以到广陵城神兵使者公输刃(545,475)处完成升级任务,霸气的头盔与耀目的项链属性将变得更加强大。

七档打造将开放

(点击查看大图)

仙侠世界里有着一批被称为“铸造师”的奇能异士,他们将打造装备作为天职,经过千锤百炼的试炼累计了丰富的铸造经验,大量紫装属性的装备都是出自他们之手。此次更新后将开放七档头部和颈部普通装备的打造功能,拥有足够熟练度的铸造师可通过消耗道具来打造七档头盔与项链。

此次的跑环奖励变更无疑是诱人的,获取海量经验的同时还有几率获得七档打造道具,助你打造出更高等级的装备,绝对是一举两得哦!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