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2012情人节10大约会场景推荐

2012-02-14 19:23:05  字体:【  

茫茫仙侠,何处邂逅你的Ta?只要选对那甜蜜温馨的浪漫场景,便可以邂逅一场刻骨铭心的幸福约会。2012年的情人节,游戏内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已经喜结良缘的夫妻,约会肯定是相恋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今天与大家分享《QQ仙侠传》中十大约会胜地,祝愿有情人早日终成眷属!

最飘渺的约会:仙界

初入仙侠,这里烟雾缭绕阵阵鸟语花香,清风拂面绿树成荫,能听到潺潺流水声。梦里仙境飘渺,更胜人间。这里是新人邂逅的绝美胜地,让单身的人们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最甜蜜的约会:广陵城

广陵城作为仙侠最奢华的主城,无论是豪华宽敞的婚庆场地,还是欢快的婚庆队伍,都记录了每一对情侣的爱情之路,还在等什么呢?爱她就娶她吧!

最朴实的约会:龙战之野

龙战之野有着郁郁葱葱的绿树,随势而下的瀑布,一望无际的麦田。在这安静祥和的环境中,携手心爱的人在树荫下漫步,遥望瀑布,感受那久违的宁静,岂不快哉?

最浪漫的约会:桃止山上

桃止山,一个清静幽秘的世外桃源,小桥,流水,桃花林。桃花一直以来都与爱情两字息息相关,人们常说桃花运,就是因为桃花能给人带来爱情的机遇,有了桃花的祝福,相信你会很快拥有你自己的爱情。

最幽静的约会:高凉

高凉是个临海之地,清澈的海水随风轻轻流动,携心爱的人坐在停泊岸边的木船边,倾听海浪轻轻拍打着礁石,低低诉说情话,浪漫而宁静。

最神秘的约会:海市蜃楼

想在约会有另一番别样的体会吗?不妨将目光投入到海底世界来吧。海底的美景更让人倾心,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穿梭着,心也痴了人也醉了,有什么话就赶紧对她说吧。

最温暖的约会:逍遥派

逍遥派可谓是千里冰封。这一刻,情人携手相伴前来此地登高望远共赏雪景,不仅可以将逍遥派美景尽收眼中,更可在寒风中温暖着她的手,将甜蜜的幸福寄于心中。

最梦幻的约会:晨星殿

传说,这里是仙侠世界中离星星最近的地方,这里没有战争,远离尘嚣。相伴至此,仰望满天繁星,荧光飞舞,感受这浪漫之地,是否会心醉了呢?

最脱俗的约会:敦煌

远离尘世的纷争,就在敦煌这充满异域风情的净土之中。这里没有小桥流水,没有青松绿柏,两两相依,在仙音飘渺中浅斟低唱彼此的眷恋,给心灵一次洗礼。

最幸福的约会:情缘任务副本

三生三世,情缘情劫,任桓之与慕容之间的爱情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情缘任务副本考验的是情侣间的默契度,通过各种任务来考验双方合作是否心有灵犀。带上心爱的他来到副本,看着漫天紫色浪漫繁花,延续那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希望吧。

你带我去看最美的风景,而我只看到风景中最美的你。最美丽的场景,最甜蜜的约会,《QQ仙侠传》与你相约最浪漫的情人节!

还有更美更好的仙侠场景截图?不妨一起来参加官方微博举办的情人节截图活动,秀出你的浪漫场景吧! 【点击查看活动介绍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