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官方漫画媒体发布会火爆出击!

2012-01-11 15:25:05  字体:【  

腾讯超人气大型3D网络游戏《QQ仙侠传》的官方漫画版来了!仙侠迷又有眼福了!

QQ仙侠传
《漫画SHOW封面》

1月7日下午,《漫画SHOW》两周年&周刊嘉年华暨《漫画SHOW》与腾讯合作《仙侠传之大漠雪》登陆SHOW发布会,在广州时尚天河广场举行,现场人气爆棚,发布会圆满成功。

中国知名原创漫画杂志《漫画SHOW》1月7日举行的两周年&周刊嘉年华庆典活动上,首次披露了QQ仙侠传漫画版《仙侠传之大漠雪》的连载情况,并在现场举行了QQ仙侠传官方漫画版连载登陆《漫画SHOW》的启动仪式和发布会。

QQ仙侠传制作人刘子建与游戏世界观小说作者猫浮专程到场祝贺漫画版的发布,并与《仙侠传之大漠雪》漫画监督Chry等多位知名漫画家一起切下《漫画SHOW》2周年纪念蛋糕。

QQ仙侠传
左一:QQ仙侠传制作人刘子建、左二:知名漫画家爱欧、左三:《仙侠传之大漠雪》漫画监督Chry、左四:知名漫画家LING、左五:《漫画SHOW》主编小狐

QQ仙侠传制作人刘子建表示,这次的漫画版交由金龙奖“内地最佳漫画创作机构”漫唐堂合作,并由超人气少女漫画家CHRY监制,保证了其优良的质量,而选择在漫友文化的《漫画SHOW》上连载,是看中了它“青春无极限,梦想斗秀场”的平台,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典范。

QQ仙侠传
左二:QQ仙侠传制作人刘子建、左三:《漫画SHOW》主编小狐

《漫画SHOW》主编小狐对此次合作感到欢欣鼓舞,他认为这是又一起成功的跨界合作,从游戏到漫画,从游戏玩家到漫画爱好者,通过腾讯和《漫画SHOW》自身的平台优势以最大程度实现了双赢。

QQ仙侠传
第一排左:QQ仙侠传制作人刘子建、第一排中:《仙侠传之大漠雪》漫画监督Chry、第一排右:《仙侠传》小说作者猫浮

此次腾讯以网络游戏为基础进军漫画界,并把两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开辟了一种“游戏加漫画”的全新娱乐体验,大大拓展了游戏文化的传播与影响力。

早在2011年初,腾讯公司就已经启动了QQ仙侠传官方漫画版的创作流程,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选稿和磨合之后,最终确定由漫画家Chry和实力派创作团队漫唐堂公司合作创作这部漫画。

如今,《仙侠传之大漠雪》已在《漫画SHOW》2011年12月刊启动连载,并迅速获得了大量好评。借QQ仙侠传本身的超高人气,相信漫画版也会得到众多游戏粉丝与读者们的喜爱。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