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不删档一周年 上线送豪礼

2012-01-06 16:07:06  字体:【  

QQ仙侠传的华丽篇章还在继续,回首发现初时的青涩和成长的旅途中充满了许多温暖的回忆。相识时的懵懂,相知后的守护,相聚后的感动。2012年1月11日QQ仙侠传不删档内测开启一周年,让我们千万仙侠迷共同迎接这场欢庆盛典!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与支持,豪华好礼线上大派送,仙侠与你一起飞跃2011,守望2012!

QQ仙侠传不删档测试一周年

缤纷豪礼 全民狂欢一周年

1月11日(周三)晚上20:00-21:00将正式开启活动,QQ仙侠传不删档一周年狂欢派对将把惊喜洒向所有在线的玩家。无论你是在广陵城里闲逛打坐,还是与战友在副本中奋勇闯关,亦或是与知己把酒畅言,只要活动时间内在线的玩家,意想不到的礼物都将直接“飘”进你的包包里!

我要经验 一路飘红急速升

往常仙侠节日活动中多倍经验及双倍掉落总是让仙侠迷们大呼过瘾,而最让人期待的还是“懒人”升级方式:在线飘升经验。这次的狂欢盛典又怎能错过畅享经验飞速飙升的好机会呢?活动开启时间内,所有在线玩家每分钟可直接获得经验值,让你“升”得不亦乐乎!

我要好礼 天降惊喜飘进来

QQ仙侠传自开服以来一直为玩家们送上最贴心的服务,各种游戏道具海量赠送,都是为了让仙侠迷们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周年欢庆活动时间内每过4分钟就会有神秘好礼“飘”送给你,坐骑造化丹、神兵碎片、珍兽元神及镜心珠等各类珍贵道具都可能偷偷溜进你的包包,赶紧腾空包裹,与好友一起同享开年惊喜大丰收!

QQ仙侠传不删档内测一周年活动即将欢乐上线,让我们再掀冬日热潮玩转仙侠派对,详情请见幸福跨年活动专题>>>>>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