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策马扬鞭 仙侠冲冲冲潮流来袭

2011-12-31 11:22:42  字体:【  

在十二月研发计划中已向大家提前剧透仙侠冲冲冲的活动信息,仙侠迷们纷纷猜测这项中国传统的赛马运动将如何被融入游戏玩法中。沸沸扬扬的呐喊声,尘土乱舞的赛马场,还有充满活力的马蹄声,这一切都将为寒冬的仙侠世界里注入奔放的热情,你准备好了吗?

QQ仙侠传

晌午小憩 全民赛马蓄势待发

仙侠冲冲冲活动将在2012年1月第一周的更新维护后正式推出,每天下午13:00时将准时开启活动。为了维护比赛场地的秩序,系统将提前30分钟开放报名,玩家们可以自行到广陵城候德柱(625,303)处进行报名,等级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比赛。13时活动正式开始,终止报名的同时系统会对全部报名的玩家发送确认信息,玩家点击确认后进入副本。

QQ仙侠传

热身准备 你追我赶各显神通

进入副本之后,参赛的玩家有60秒的准备时间,同时玩家将获得临时技能。界面上将进入倒计时状态,玩家们需要提前选择坐骑,如果时间已到还未做出选择,系统则默认玩家选择了第一个坐骑。坐骑选定后玩家在起跑线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后,每隔一定时间玩家会获得一个疲劳debuff(该buff最多叠加6个)。随着状态的叠加会让选手们举步维艰,赛道每隔一段路会出现一个NPC,玩家需要通过与其对话来消除debuff。

QQ仙侠传

运筹帷幄 陷阱埋伏无奇不用

系统给予玩家的三个临时技能拥有着逆转局势的神奇力量,包括:1、加速:一段时间内提升自己移动速度;2、减速陷阱:在身后放出陷阱,触发者增加1层疲劳buff;3、定身:对其他玩家施放,使其一段时间内无法移动。三种技能只要运用妥当就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限度,陷阱的合理释放也能让其他竞争选手受到干扰和阻碍,大大提升自己夺冠的可能性。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所有参加仙侠冲冲冲活动的玩家都能获得经验奖励,排名越靠前的的玩家获得经验奖励也就越多噢。扬鞭催马,一起来吧!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