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精灵爆料之跨服争霸赛,旧貌换新颜

2011-10-20 17:02:10  字体:【  

嗨!大家好,我是仙侠精灵。

第一届跨服争霸赛已经尘埃落定,各位少侠是不是在厉兵秣马准备迎战下次跨服争霸赛了呢?别急,小仙本次正是带着独家内幕而来!

据小仙了解,目前策划大大们正在着手开发新的跨服争霸赛系统:包括全新的比赛地图、全新的比赛场景和全新的比赛规则等等,力求使跨服赛制臻于完美。新的比赛规则里将加入更多有趣的元素:比如通过帮派1V1的形式对阵,不再是混战模式,并且加入一些竞技游戏的玩法……总之是为了让大家在跨服争霸赛中玩的更过瘾、战的更激烈!

由于新跨服争霸赛系统的研发周期大约需要两到三个月,预计最早也要十二月份才能与大家见面。考虑到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久,很多服务器由于各种的原因错过了第一届的跨服比赛,而参加过上次跨服争霸赛的比赛选手亦是意犹未尽,因此,策划大大们决定:十一月份将开启第二次跨服争霸赛,赛制模式与第一次跨服争霸赛基本相同,参赛名单以各服务器十月帮派竞技前两名的帮派为准,具体内容稍后会有公告进行告知。

目前,成就系统已经上线,九大类百余种成就等待你去完成,难道还怕这个十月没事做吗?玩玩成就赚赚威名,摩拳擦掌,等待十一月第二次跨服争霸赛的开启吧,祝愿大家能取得好成绩~!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