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跨服争霸赛之精灵爆料第二弹

2011-08-11 20:54:30  字体:【  

嘿,大家好,我是仙侠精灵,我又出现了!上次爆料了关于跨服争霸赛的事情之后,有很多朋友都在关注后续的情况呢,小仙这两天被念叨的不停打喷嚏,表示鸭梨很大~不过还好,在小仙充分发扬狗仔队精神无孔不入的打探之下,策划大大们终于又透露了一些关于跨服争霸赛的重要情报哦,各位看官,且听小仙慢慢道来:

首先,有关注小仙上次爆料的话,大家当然已经知道了,要获取参与跨服争霸赛资格,就一定要在八月份的帮派竞技里取得好成绩:因为每个服务器只会选取获得帮派竞赛前两名的两个帮派参与跨服争霸赛。确定帮派竞技前两名后,策划大大们会开放电信两组、网通一组共计三组跨服争霸赛专用比赛服务器,选取一个时间点,将单服获得参赛资格的两个帮派的官员(帮主、副帮主、护法、堂主、香主、精英),每帮三十人(共六十人)的资料复制到比赛专用服务器,包括帮派信息、背包物品、仓库物品等,当然也不会少了玩家最重要的角色属性、宝石、坐骑、宠物等信息,总之,会与原服务器账号保持完全一致。需要注意的是,转档到专用服务器后,建议同一服务器出战的玩家加入到同一个帮派内,这样可以避免在比赛过程中误伤到本服选手。

跨服争霸赛的比赛积分是挂在个人身上的,统计时会计算个人所得分,汇总至该服务器所得分。偷偷的说声,拿到好名次的话,比赛奖励是非常、非常诱人的哦。

再次,关于比赛场景,策划大大们表示会选取现有的PVP玩法中的一种,进行优化调整后将作为跨服争霸赛的比赛战场放出,敬请期待喔!!!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关于具体的赛制和赛程安排——不过很抱歉,策划大大们说这个是一级机密,暂时不能告诉小仙,所以小仙也暂时没办法给大家继续爆料啦。不过,相信这个暂时不会很久,很快就会有详细信息公布,请大家继续关注!为了表示歉意,小仙特别悄悄放出跨服争霸赛的奖励表格,看看这丰厚的奖励,小仙都忍不住动凡心了呢。各位少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嘻嘻,跨服争霸赛就快开启了哦,你做好准备了吗?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