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贵重交易得元宝,让买卖更随心

2011-04-01 18:36:48  字体:【  

亲爱的QQ仙侠传玩家们:

大家好,小仙又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好消息是:在近期版本的调整中,出售贵重物品后将由获得宝钞整为获得元宝!

相信大家一定很关注最近的一期“策划面对面”活动中关于“贵重物品交易平台得宝钞还是得元宝”的话题,为此,小仙与负责此部分的策划同事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以下为我们沟通的结果,希望可以给广大玩家拨开一些谜团。

从开放性测试以来,小仙相信大家都能感知到策划们一直都很关注玩家群体的心声,从一期期的策划面对面、一次次的体验调优、一周周的现场互动问答,都是在尽最大努力的听取广大玩家的想法。

贵重物品交易平台的设计的初衷有以下几点:

1、防止盗号者进行随意的物品转移,从现有的数据来看,的确起到了一些效果;

2、工作室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游戏的毒瘤,贵重平台的另一个作用也是为了控制工作室对游戏内道具价格的过度影响;

3、给免费玩家提供一个赚钱的途径;

经过大家的投票,绝大多数的玩家选择了贵重物品交易得元宝。我们将会以玩家民意为本,在近期进行慎重的调整。修改贵重物品交易宝钞变成元宝的同时,也还会有一些周边的功能配合改动,一定会努力做到尽可能平衡的前提下,给大家更自由的游戏空间。

小仙想说的是,不同群体的利益是各不相同的,甚至可能是矛盾的。一个调整,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是正向的,但对于另一部分玩家来说可能就是负向的。我们也是在努力的权衡,尽可能让游戏的体验对各类玩家来说都越来越好。

没有完美无缺的游戏,也没有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一步到位的完美调整,对游戏的任何一个系统、功能来说,调整完善都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有好有坏,有甜有苦,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小仙和策划大大们一直都在用心的倾听玩家的心声,在为改善游戏的体验而坚持不懈,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仙侠传的支持和厚爱。

游戏因您而变,小仙走啦~~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