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三色喇叭秀,跃动全世界

2011-11-21 14:41:55  字体:【  

无论是寻找战友进行副本挑战,还是浪漫的告白求婚,每个游戏里喇叭的存在不仅是言论自由的象征,更让许多金玉良缘的缘分开始发酵。QQ仙侠传三色喇叭全新登场,在小小的喇叭上做出大大的惊喜,让全世界都看得到你充满个性魅力的声音。

高音大喇叭,高分贝唤醒世界

区别于小喇叭,高音大喇叭有自己专属的大喇叭频道。此次更新将对高音大喇叭进行调优,以雾透感的红色做语言框背景,如同火红的高分贝,让你的语言看上去更醒目,是标准的抢眼道具,职业商人叫卖物品的最佳选择哦!

天使大喇叭,白色羽翼自在游

新增的大喇叭中有一款天使大喇叭,用唯美透白作为底色,对话框的末尾还有天使羽翼做点缀,给人一种清新洒脱的自由感,是唯美派喇叭手的首选,适合给亲朋好友送祝福,随笔仙侠小体会,让你的语言随着天使的翅膀送达天边。

恋爱大喇叭,你侬我侬情也多

情侣之间秀甜蜜,不仅是双方热恋的证明,更是向全世界宣告对幸福的美好向往。喻示着火辣爱情的恋爱大喇叭就是为情侣们量身打造的“悄悄话”小助手,偶尔的一句真情告白绝对是爱情保鲜的好方法哦!对话框背景的许多小爱心还有着让表白成功的魔力,用它来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诉情能大大提高恋爱成功率哦!

三款喇叭本周即将闪耀登场,不同的心情使用不同的喇叭,彰显个性同时让你轻松玩转仙侠世界。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