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全民参与 QQ仙侠传威名系统全面揭晓

2011-10-18 11:34:50  字体:【  

玩转仙侠世界,参演别样人生!腾讯历时五年精心打造3D MMORPG巨作,再掀仙侠经典风潮,《QQ仙侠传》公测已火热开启。青丘影狐、上古乘黄等玄荒神兽化身奇异坐骑伴随玩家游戏人间,人、仙、魔各路英雄倾囊相授各自绝活一试高下,唯美浪漫的游戏场景,绚丽耀眼的战斗场面,盛世仙侠,值得拥有!

江湖儿女,向往的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恣肆生活。可生逢盛世,横行野外、乱造杀孽是不被允许的,要想爽快的战斗,打出自己的名誉地位,让自己的声名传扬天下,就不得不提到十月仙侠世界新鲜推出的威名系统——无论是平民小白还是高端玩家,无论是一打架就手忙脚乱的小菜鸟还是精研PK手法纵横无敌的绝世高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点击查看大图)

 

威名,也就是PVP经验,在玩家进行PVP行为时会有所增长——目前只开放了天劫大逃杀这一个可获取威名值的PVP玩法,后续会有所增加;这个数值会一直累加,用于衡量玩家的PVP经验,并显示在玩家的属性界面上。

(点击查看大图)

 

越高的威名值,意味着越高的威名排名——威名排行榜,以威名值为依据进行排名,威名相同先达到此数值者排位靠前,威名排行可在特殊排行榜栏进行查阅。威名排行前100可获得称号,称号具体作用如下表:

空荡荡的威名排行榜,等待着侠客侠女们各显神通争相上榜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在后续即将推出的成就系统中,威名值也将作为某些成就的达成条件出现。获取威名的同时,玩家还会获取相同数量的武勋,武勋值将可以用来兑换道具、作为新增货币种类使用;同样的,武勋值也会在玩家属性界面上显示。

除了积极参与天劫大逃杀以获取更多威名武勋之外,玩家每天还可在帮派聚义厅管理员处领取一次增加威名值、武勋值的帮派福利。

(点击查看大图)

 

《QQ仙侠传》中将推出更多的可获取威名值的PVP玩法和更多武勋值可兑换的道具,更激烈的战斗、更丰厚的奖励在等待着你,只要有付出就必然有收获,名扬天下为时不远,《QQ仙侠传》,等待你的参与!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