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十月巨献,QQ仙侠传成就系统首度揭秘

2011-10-09 19:43:58  字体:【  

品味仙侠世界,演绎经典奇幻,横跨古今历史,汇集百千英雄!腾讯历时五年精心打造3D MMORPG巨作,再掀奇幻仙侠经典风潮,《QQ仙侠传》公测已火热开启。轩辕、蚩尤等上古神魔传奇荟萃,千万英雄齐聚仙侠。四大门派攻守兼备,炫丽技能相辅相成,华丽逼真的游戏场景,炫彩夺目的技能特效,为广大玩家铸就了一个全新的盛世仙侠!

仙侠儿女青衫薄,人在江湖飘,注重的就是仗剑豪情,在乎的就是侠义名誉。从初出茅庐的小青年到行走江湖的大侠,从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卒到名动天下的英雄。仗剑仙侠,每一个大侠都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当你功成名就的时候,回首往昔蹉跎时光里那张青涩的面孔,第一次步入仙侠,第一次加入门派,第一次交到朋友……时而感叹那旧日意气风发的峥嵘岁月,诛尽上古神魔,成就一方英雄!所有难以忘怀的记忆都将被永恒的镌刻在《QQ仙侠传》的成就系统里,清晰的记录下你的仙侠豪情路!

(点击查看大图)

 当你进入《QQ仙侠传》的那一刻起,仙侠世界的成就系统就会开始为你书写属于你一个人的传奇事迹,不管是激情澎湃的巅峰对决、亦或是清风细雨的仙侠柔情,美好的时光将在你打开成就之时历历在目!

成就系统的入口在界面雷达区,有单独的快捷键“I”。在右侧功能追踪栏处也有单独的成就追踪栏,可以查看你需要追踪完成的成就。达成了对应成就,就可以领取对应的成就奖励。根据成就的不同,玩家将获得一定的金币和成就点数奖励,有的成就完成后还能获得坐骑“烈阳驹”碎片哦。

成就分为9大类,成就首页可以查看到你最近完成的成就,每条成就达成的条件,以及你当前所有成就的进度。可以在成就系统内将你希望追踪完成的成就显示到右边的追踪栏,让你能更清楚自己完成成就的进度。可追踪的成就上限数是10,若成就已领取奖励,则视为已完成,在追踪栏中自动消失;玩家也可以将自己的成就发给其他人观看喔。

(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获得某成就后,系统自动在帮派频道/附近频道/门派频道进行广播,完成某个成就时会根据这个成就的稀有程度进行世界广播,同时还有成就达成的小弹窗提示。

(点击查看大图)

 《QQ仙侠传》中将推出各种各样的成就,这其中有很多亮点供你发现,更有惊喜奖励等你领取。惊喜就是这么无处不在,游戏就是这么随心所欲,神马都是浮云,《QQ仙侠传》才是属于你的王道。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