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侠传十月成就月

仗剑仙侠 成就你我 ...

从初出茅庐的小青年到行走江湖的大侠,从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卒到名动天下的英雄。仗剑仙侠,每一个大侠都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当你功成名就的时候,回首往昔蹉跎时光里那张青涩的面孔,第一次步入仙侠,第一次加入门派,第一次交到朋友……时而感叹那旧日意气风发的峥嵘岁月,诛尽上古神魔,成就一方英雄!所有难以忘怀的记忆都将被永恒的镌刻在《QQ仙侠传》的成就系统里,清晰的记录下你的仙侠豪情路!

(成就系统将于10月19日例行维护后正式推出!)

开启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的入口在界面雷达区,有单独的快捷键“I”。在右侧功能追踪栏处也有单独的成就追踪栏,可以查看你需要追踪完成的成就。玩家在成就面板搜索框里可以输入相应文字,点击查询后,包含相关字的成就全部会显示出来。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成就分类

成就分为9大类,成就面板可以查看到你最近完成的成就、每条成就达成的条件、以及你当前所有成就的进度。可以在成就系统内将你希望追踪完成的成就显示到右边的追踪栏,让你能更清楚自己完成成就的进度。可追踪的成就上限数是10,若成就已领取奖励,则视为已完成,在追踪栏中自动消失;玩家也可以将自己的成就发给其他人观看喔。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玩家获得某成就后,系统将自动在帮派频道/附近频道/门派频道进行广播,完成某个成就时会根据这个成就的稀有程度进行世界广播,同时还有成就达成的小弹窗提示。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成就奖励

达成了对应成就,就可以领取对应的成就奖励。根据成就的不同,玩家将获得一定的金币和成就点数奖励,有的成就完成后还能获得坐骑“烈阳驹”碎片哦。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在之后的版本中,广陵城将新增成就兑换使者万名扬,玩家可以在万名扬处查看成就系统的相关内容,并且可以使用成就点数兑换“烈阳驹”坐骑的启灵珠与造化丹,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