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仙侠无双

副本地图

 

 

副本介绍

副本入口:高凉的无双(302,208)

等级限制:40级以上玩家才能进入,队伍成员等级差不能超过10级。(难度级别要求50级以上)

组队人数限制:不少于3人

 

副本流程

玩家可以组队到高凉的无双(302,208)报名参加。进入副本后,玩家所在的区域为安全区,当所有玩家准备好后,可以与无双(302,208)进行对话,开始挑战。

 

当刷出第一批怪物之后,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清除这些怪物,在游戏的中间以及右上角有剩余怪物剩余时间提示。

 

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消灭怪物完成后,将刷出下一批怪物,怪物一共10批,每批最多将有130个怪物

如果没有完成,则活动结束,不再出现新的怪物。活动结束后,离开副本,在副本里的传送仙处领取经验奖励。

玩家可选择初级中级高级三种难度的副本进入,随着难度的增高,奖励也更加诱人。

小提示

玩家如果在副本内死亡则在副本内的复活区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