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桃之夭夭

副本地图

 

副本故事

桃止山上的桃夭大部分都在魔影的侵蚀下变坏了,只有一些还没变坏的桃夭逃了出来,现在正生活在桃花岛上。可是入魔的灵猴们却要吃光这些没有变坏的桃夭。请30级以上玩家帮助这些桃夭,将追踪而来的灵猴赶走吧!

 

副本介绍

副本入口:高凉的桃小夭(160,240)

等级限制:低级桃之夭夭(30级以上)、中级桃之夭夭(30级以上)、高级桃之夭夭(50级以上)

组队人数限制:不少于3人

副本限制次数:每天无限次 

副本流程

玩家可以单击解救桃夭宝宝,在解救的同时,需要消灭刷出的灵猴守卫,为了保证桃夭宝宝不被灵猴收割者俘获,需要尽快的完成任务。在完成任务之后,根据解救桃夭宝宝的数量和时间,将获得大量经验以及流通金的奖励

 

小提示

1、当存在灵猴守卫时,你无法拯救小桃夭。

2、在灵猴身上使用桃夭灵露;能帮助你大大缓解灵猴大军的进攻压力。

3、至少需拯救1只小桃夭,结束后与桃夭之母对话后退出副本才能完成仙侠宝典桃之夭夭活动,但是没有流通金的奖励。

4、完成任务后,可以在桃夭之母处获得大量经验以及大量流通金奖励

5、玩家可选择初级中级高级三种难度的副本进入,随着难度的增高,奖励也更加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