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轩辕陵

轩辕陵位于雪国极北之地,紧邻魔渊与未央城。

天地劫期间,万仙之王轩辕龙帝和七魔上主泣灵王决斗,几乎同归于尽。七魔上主重伤返回魔渊,轩辕龙帝则选择了离魔渊最近的地方作为自己的陵寝,以万仙之王的光之力将七魔上主封印于魔渊深处。

轩辕陵图1

镇星羽灵一族的雪羽灵肩负起守护万仙之王陵寝的责任,在永夜魔族的重重包围下仍倾尽全力保卫着轩辕陵的安静祥和。

然而在仙魔之战中,雪羽灵的女王洛迦失踪,玄朝公主慕容慕容被推举为新的女王。在慕容死后,雪羽灵一族再无首领,有一部分雪羽灵找不到精神上的皈依而叛投了永夜魔王破军,转而对自己的族人兵刃相向。

轩辕陵图2

为保护轩辕龙帝的沉睡不受打扰,雪羽灵在东墨一族的帮助下在轩辕陵中设置了无数机关陷阱,寻常人很难通过。

也许是惧怕轩辕龙帝身上的光之力,永夜魔军很少靠近轩辕陵,因此在陵寝范围内的雪羽灵比较安全。但他们天生的正义感不允许他们坐视族人叛投,仍会不时派出部分战士追杀那些背叛了的雪羽灵。

 

轩辕陵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