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高凉

世界观

最初,海族居于沧海。在鲛珠、明月、沧泪、幻玉四个海滩之间形成的海湾中有一座小岛和一圈环形礁,鲛人一族曾有部分在此居住,因此名为“鲛岛”。后来人类逐渐迁居到此,成为南部人类和海族展开商贸的中心,逐渐繁荣。天地劫前,墨家从莲池向此发展,以机械天工学建设此岛。远古涂山氏的后人居住在这里,这一代涂山公袁沛在战争中占据此岛,并根据涂山一族历史起名为“高凉”。从此人类称之为高凉,海族部分还执著地称之为鲛岛。墨氏在巨子墨夜死亡后分裂为东西二墨,西墨避居莲池,东墨依附涂山公,居住于高凉城内机械岛上,从莲池的非攻舟到高凉有密道连通。袁沛有争雄天下之心,但他知道高凉地处南方,在征战天下的角度来看不足以为都城,所以在他的规划中大力发展高凉的机械制造技术和商业,使高凉逐渐富甲一方。

地理位置

南部沧海之上,连接陆地,位于鲛珠海湾中。西接莲池,北接桃止山。

地图简介

南部主城,是一座海上机械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