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战溟海

战溟海背景介绍

仙魔大战中,玄朝舰队—溟海军远避海外。玄朝覆灭后,溟海军在霸道千岁的带领下,接受魔族的改造,卷土重来!名为玄军,实则海盗,中州的和平即将被打破。沧海的门户已被阻断。劫余城颁发英雄领,召集天下志士打击这群猖狂之徒。

战溟海进入条件

1、每天第一次进入副本可以获得经验BUFF
2、组队不得少于三人
3、只有6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进入。
战溟海副本通关说明
三个及三个以上60级玩家组好队后到劫余城溟海使者任海溟(劫余城184.341)处进入战溟海副本。

进入副本后,在地图标记的A、B、C三个位置是该副本三个BOSS所在处。

在进副本后会遇到溟海谋士,溟海军士和溟海巡视三种小怪击杀后会有经验奖励,然后遇到第一个BOOS巡海千户,,在击杀到巡海千户过程中,巡海千户会隐身,并召唤出巡海苍狼帮助它战斗,玩家只用全力输出尽早结束战斗即可。

击杀巡海千户后除了会遇上溟海谋士,溟海军士和溟海巡视三种小怪后还会碰到溟海士兵,溟海士兵会源源不断的出现,击杀后没经验奖励,在清除完溟海谋士,军士和巡视后甩掉溟海士兵直接到BOOS巡海军师处。

在开始对巡海军师进行攻击的同时,会有持续伤害的火圈出现,并且在一定时间后巡海军师会出现反伤状态。所以在打巡海军师时,玩家们应注意走位,尽量避开火圈伤害范围,在出现反伤时,暂停对它的攻击,否则BOSS反伤的200%的是伤害不可小看的哦。BOSS的反伤状态结束后全力攻击,战斗持续的时间越长,BOSS的伤害会越高,战斗会变得越艰难。如果只为了完成九转任务,杀死第2个boss即可完成。如果想拿到宝箱奖励,则需要击败第3个boss。

在打完巡海军师后同样会碰到溟海谋士、溟海军士和溟海巡视三种小怪,也会出现巡海士兵及大漠苍狼,其中巡海士兵和大漠苍狼击杀后没有经验奖励所以在清除完溟海谋士、军士和巡视后甩掉巡海士兵和大漠苍狼直接抵达第三个BOOS慕容炎所在处。

在开始对慕容炎进行攻击后,不仅地面会有火圈出现对火圈伤害范围内的玩家造成持续伤害并召唤苍狼对玩家进行攻击,在慕容炎血量到达一半的时候还会释放嗜血狂热和狂热伤害两个技能,在这两个技能释放过程中会有提示让靠近或远离某一位队员,此时其他队员都及时作出反应后可以避免生命枯竭和百分比的掉血状态。

在完成击杀完慕容炎后,当日九转星运中有战溟海副本并且是当天第1次完成的话就有宝箱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