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装备简介

装备简介

游戏中的装备可分为白色装备、绿色装备、蓝色装备、紫色装备、金色装备等五种颜色。装备颜色决定装备能力数值的高低,同时影响装备百炼后数值提升的空间。

同时,装备还具备凡品、精品、上品、极品等四个品质。装备品质同样影响百炼后装备基本属性数值提升的空间。

装备可分为:武器、项链、戒指、头盔、衣服、肩膀、护手、鞋子、仙魂、侠魄。

关于装备的等级限制

装备都有最低等级要求,需要满足等级条件以上才可以使用。将鼠标放到装备上可查看等级要求。未达到装备等级要求的,等级需求文字显示为红色。

装备的获得

《QQ仙侠传》中获得装备的途径:

1、杀死怪物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

2、30级以下装备在防具店和武器店处可使用金钱购买。

3、任务奖励。

4、学习装备打造技能,在打造师处打造获得。

5、从其他玩家处购买。

6.活动中开启宝箱获得;

装备特色

白色装备:游戏中的普通装备,只带有基本的攻防属性,所有白色装备能力数值为最低。

绿色装备:白色装备的进阶装备,绿装备能力数值高于白色装备。

蓝色装备:绿色装备的进阶装备,蓝装备能力数值高于绿色装备。

紫色装备:蓝色装备的进阶装备,紫色装备能力数值高于蓝色装备。

金色装备:传说中的装备,装备能力数值最高。

  

装备修理

所有防具和武器都有耐久度,除非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否则它们将一直具有全部的效果。

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时,角色无法获得装备附加能力的效果。装备耐久度降低后,需要进行修理,所 有装备商人(防具店商人、武器店商人)以及部分杂货商与药店都可以为你的装备恢复耐久度,需要收取一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