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帮派建设

帮派建筑

聚义厅:聚义厅的级别决定了帮派容纳成员数量的上限。帮派建立成功后,拥有1级聚义厅,帮派容纳成员的上限为120人。更高级的聚义厅可以让帮派容纳更多的成员。

仓库:帮派的资财存储在帮派的仓库中。仓库的级别决定了帮派资财的上限。帮派建立成功后,拥有1级仓库。仓库等级越高,资材上限越大;仓库级别越高,每小时恢复的帮派资材数量越多。

尚武阁:尚武阁是开启敌对帮派、研究帮派技能的必需建筑。帮派创建后,无尚武阁,帮主可开启建设尚武阁。尚武阁的等级越高,帮派可以研究的技能数量越多。

书院:书院影响到帮派技能的研究,更高级的书院可以更快的提高帮派技能的研究速度。帮派创建后,无书院,帮主可开启建设书院。

兽室:帮派创建后无兽室,帮主可开启建设兽室。兽室建成后,帮派成员可以在兽室进行驯养宠物,直接给宠物增加经验值,每次驯养扣除资材帮贡;帮派成员可以在兽室领取宠物4倍经验,大大提升宠物升级的速度。

众乐坊:帮派创建后,拥有1级众乐坊。帮主可以在众乐坊开启帮派种植帮派练兵等活动。众乐坊等级越高,玩家享受的福利种类越丰富。

金库:金库等级决定可容纳的帮派资金的上限多少。帮派创建后,自动拥有1级金库。随着金库级别升高,帮派扣除的维护费用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