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帅哥看过来 护花使者选拔赛开启

2012-06-08 15:08:28  字体:【  

自《QQ仙侠传》第二届“仙侠杯”选美大赛开启以来,不少玩仙侠的帅哥纷纷抱怨“为什么只有选美女,没有选帅哥,不公平!”。男人女人,均爱欣赏美女,咱们仙侠的美女众多,所以本期选美大赛以选美女为主。但是,策划大大们早已考虑过众帅哥们的抱怨,因此大家可以看到选美专题上,一个赫然显示“护花使者选拔赛”的进度条让人费解,又是选美女赛吗?现在就到揭秘的时刻了!护花使者选什么?没错,选的就是仙侠的帅哥!

选美比赛进入了万众期待的“七仙女”决选环节,从天而降的仙女儿自然少不了“护花使者”的保驾护航,想要守护心目中的仙女,看着她蜕变成耀目的女神,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吧,护花使者选拔赛正式开启!

护花使者选拔赛,将通过网页投票的模式,选出6名票数最高的帅哥,担任“护花使者”,并作为选美大赛的决赛评委。“仙侠第一美女”的称号花落谁家?当然少不了咱们仙侠的帅哥来定夺!

【护花使者报名阶段】6月8日14:00—6月13日24:00

所有玩仙侠的帅哥们都可以申请担任“护花使者”的天职,报名阶段开启后,玩家可在选美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提交个人资料和照片,审核通过将会在护花使者页面上显示个人页面。上传照片需要符合以下条件,否则无法审核通过:
  1、需要上传够五张照片参赛;
  2、上传的照片尺寸需要大于180*175像素;
  3、上传的照片需要足够清晰,并不带有任何媒体、产品标志。
  红花自有绿叶配,要想选上“护花使者”的光荣天职,就千万不要吝啬自己最帅的照片秀哦!

【护花使者投票阶段】6月14日14:00—6月27日14:00
  由于护花使者只有一个比赛阶段,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在所有参赛玩家的照片审核完毕后才会统一开启投票,长达两周的投票时间,赛况必然激烈,想要当选护花使者,记得拉上亲朋好友来投票咯!

【“护花使者”礼包领取】6月14日——7月1日24:00
  帅哥们提交的资料由官方审核通过后,个人页面将会在活动页面显示,当获得支持票数高于100票时,即可点击活动页面的“领取礼包”按钮领取一份价值588的“护花使者礼包”,给力的礼包赠帅哥!

“使者”大丰收 绝版称号配元宝
  “护花使者”的使命除了要守护中意的她,还要在决赛环节中担任评委。这不仅是与各大美女亲密接触的最佳时机,还能用自己的力量来把“她”留下来哦!当然,当选“护花使者”的奖励也是相当不菲的,除了能获得绝版称号“护花使者”招摇过市外,还有额外的10万元宝奖励!真可谓是名利双收哦!

现在选美大赛已经进入到复赛了,所有MM都是经过视频验证过货真价实的美女哦!“侠男”是最有资格来评选“仙女”的,赶紧来参加“护花使者”选拔赛守护你心目中的天使吧!
 
点击进入选美专题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