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A区最终对决 彪悍的130巅峰战队

2014-10-01 20:52:17  字体:【  

今晚的A赛区上演了一场让人倍感意外的战斗,在本场战斗中,116“阿布霍森丶”战队居然追赶了116服爱巍猪战队的步伐,被130战队拉开大比分。虽然130战队战斗力数值不及116战队。但是在这短短的20分钟内,可不像4进2一样手下留情,而是一打到底,直接让116战队毫无扭转局势的可能性。

开场觉醒对冲 率先拿下比分优势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以雷霆之势,一波波地放出了觉醒技能。今晚的116战队在作战之前,用改名天书,让队员的姓名几乎相同,让人难以辨认。但长期使用TAB键的130战队却不受影响,即使星华拽过来的是天道,依然让天道有去无回。第一波对冲过去,130战队以微弱的比分优势,暂时领先了比分。而116战队则再度从复活点奔来,一波团战又一次掀起。

中场毫不相让 130快节奏拿比分

116战队能战斗到决赛,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在与130战斗的时候,不难看出116战斗节奏较慢,队友间的配合很快就被130战队打乱,孤军奋战之下,大多含恨而亡。130战队却在配合紧密之下,即使战线拉长但依然有条不紊。而116战队的星华与天道,今晚的配合却显得较为迟钝。几波团战下来,130战队几乎是无损战斗,而116战队却在手忙脚乱中,连血量还未完全恢复,就又开始了又一波的对冲。这在接下来几分钟的战斗中,也不难见到,每次130以1~3分的分数,便可换得116的大半人头。

赛末比分大定 116竟落下大比分

本场比赛的战场,基本上徘徊在赛场的机关处。地势开阔,却让多少阴谋阳谋难以施展,116战队却也有几次以机关为引,让130战队主动冲锋,而早已备好的晕灯,必定要给敌人一个冲动的惩罚。130战队在最后的时间里依然配合紧密,即使有成员因走位失误,被拖走秒杀,但剩余成员继续不依不饶。宠物变形术迅速控制,星华万物复苏施展完毕后,迅速拖拽敌方输出人员,并配合其他队员进行移花接木。让敌方输出在无意义的逃亡中,血量见空。一旦116战斗人员回归了复活点,这短暂的时间内,奔回战场也已来不及拯救幸存的队员了。

天下第一完美落幕,本届比赛精彩纷呈,更多详情已上载天下第一专题页面,让我们下届比赛再见!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10-01 20:52:17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