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圈里圈外 A赛区186vs04

2014-09-25 17:47:56  字体:【  

在残酷的淘汰赛中,由积分排名所得顺序而排名的比赛,拉开了惨烈的对决。186服冥天玄钢战队和04服天杰地灵战队斗智斗勇,相当难得地在比赛中,上演了一场兵法之战。186指挥策略不凡,多次诱敌深入,乘胜追击。每次包围之后,一波波积分计入记分板中,详细内容,小的这就为各位观众老爷慢慢道来。

挑起战火 包围击杀

双方战队都有很多熟人,比赛前期,双方的比分差较小,在几分的差距上僵持不下,但186战队却强势包围了桥口,几波强势突围让比分差逐渐拉开。而在大比分拉开过后,04战队便不得不积极迎战,精彩对决正式上演。11分左右,186战队先以星华和天道强势突入,一波几乎无损伤的突击,挑起04战火。而随后,迅速向后撤回,而04却在此刻追杀天道和星华难以自拔,以至于追击人员并不知道,他们已步入了186的包围圈之中。而当04战队还在与186的星华天道纠缠之时,186战队迅速缩紧战圈,迅速地围剿了04战队激进的敌人。

星华控制 谨慎应对

10分钟左右待到04战队再度重整后,一波强势突击,却被186使用生命药剂的星华用时光永恒控制,而186队员又怎会放过如此好的机会,一波强势收割。04战队剩余队员,则再度被186战圈包围,又一波收割,186这一次的团战打得是相当精彩。9~8分钟,186的围剿战术依然相当有用,几次让04战队激进成员吃尽了苦头。当然,04战队的逍遥也极为拼命,觉醒技能轮番释放也打乱了186的阵脚。但186却相当谨慎,即使是三局两胜的赛制,也不愿落下一局。队里的星华集体释放群疗技能,等待复活人员归阵。

或松或紧 始终围剿

7~6分钟,04战队却不能放弃好不容易出现了一次优势,强势追击186存活的战斗成员。而186战队则一路撤退,与复活队员再度汇合后才稳住了阵脚。04的追击者却因此再度陷入了186的包围圈,但04却相当果断,不理会被包围的局面,继续杀掉残血的星华,也迅速地被186队员干掉。最后几分钟,虽然04的天道们相当激进,但每每单兵直入却面临被群殴的局面。而186战队虽然看似分散,但却总能形成一个包围之势,在大范围的治疗之下,配合逍遥各种天工辅助技能,186几乎无损战斗。而04却因阵型过于分散,单体战斗始终难以发挥最大优势,最后只能止步32强。

今晚的对决,186服战队即将迎战07服°喜洋洋つ战队,186战队高出10万左右战力,07战队迎来苦战。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5 17:47:56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