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淘汰赛无情 AB双赛区大神碾压晋级

2014-09-25 17:47:39  字体:【  

在昨晚的天下第一淘汰赛中,我们所看到的基本上都是碾压的局面。淘汰赛分组却并非人为排序,而是根据是小组第1打另一个小组的第4,第2打第3的顺序而排列。如此一来,淘汰赛现场,自然是依旧遵守丛林法则,强者生存。

A赛区爱巍猪转职 强势碾压

经过之前的战役后,116爱巍猪战队队长猪总改换职业,化身为强力逍遥,整个战队的攻击性再度升级。在开场时,虽有些不习惯逍遥的操作,但依然凭借着超高的攻击力,收走一波波人头。但几次作战下来,也不难看出猪总对逍遥的运用,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许多辅助性的天工技能还未派上用场。接下来的比赛中,猪总这个大逍遥,将被针对作战,前路忐忑,大神可要小心应对。

B赛区各强力战队 纷纷突围

B赛区相比A赛区多支战队依然奋战,已有许多战队早早地便放弃了比赛,与美人比翼双飞。但强力战队依然在场中聚集,以刷分的方式来改变排名次序。强力战队在淘汰赛中中毫无压力,两场下来,全部以压倒性的优势完全胜利。而接下来的16强大战,虽战力差急剧缩小,但也或将与淘汰赛一般,碾压晋级在所难免。

大神战队同区相残 惨不忍睹

当然,AB双赛区都有很多战队来自同区。本是同区生,相煎何太急。但A赛区198的两支战队,却是不死不休的局面。虽然来自同区,可在赛场上,为了晋级两支战队也是不死不休。╰.蓝凤凰°战队强势围堵桥口,枂児ゝ战队几次突围,却都纷纷败走。几次下来,两队分差虽不断拉大,但却依然不死不休,或许深仇大恨不过如此。自海选赛以来,我们不难发现有许多同区战队,若是将强力成员纷纷集合,一致对外,那纵横赛场未尝不可。但也许各区大神有鸡蛋分篮的想法也不得而知,接下来的比赛,大神可要好好发挥,才不负同区战队的性命相让。

新坐骑属性再提升 战斗力up

24日的新坐骑一推出,大神们便纷纷换上了新坐骑,一时之间,赛场上飞机、机器人纵横,赛场演变成为科幻片战场。飞机与机器人两个坐骑新成员,带来的不仅是高属性加成,还有着PVP加成,有着两个PVP属性附加的坐骑在,众大神的秒人能力再度提升,而逍遥的危险性也再度UP,各位大神可要小心应对,各位星华面对逍遥可要能控则控,能躲酒躲,千万不要硬抗。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5 17:47:39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