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百度贴吧大神分析四强战队(二)

2014-09-23 15:03:18  字体:【  

经过了第一篇文章的分析,相信大家对于《QQ仙侠传》第四届天下第一跨服争霸赛中的四强队伍之121服剑门险峰Nice、傲视群雄战队与116服慕容慕容爱巍猪战队的具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让我们继续观看来自贴吧大神“云霄羽墨”的精彩战队分析,且看天下第一赛事四强战队之116服慕容慕容阿布霍森、战队与186服冥天玄钢的具体优缺点。

116服阿布霍森、集力欲夺冠军 17W战力九重成死穴

116服阿布霍森、战队目前总战力为181万,天下第一参赛队伍战力排行第三。其核心人物便是仙侠第一逍遥——坐拥20万战力的墨爷ゝ。在第三届赛事,墨爷ゝ战队力破雄群,但在决赛中败给了121服Nice、傲视雄群战队。此番墨爷ゝ再次归来,集结了本服精英,意图一雪前耻。除却墨爷ゝ之外,天道阿布霍森、,仙侠第一前排天道,血量堆积至30万左右,是团战中的绝对T。值得注意的是,同为天道的19万战力花无缺此入驻阿布霍森、战队,极大缓解了战队的前排压力,如此高配置,阿布霍森战队在实战中,输出想必更为得心应手。

同样,阿布霍森、战队的弱点也很明显,站桩式硬扛很牛,但如果与对手一波一波的对冲会很被动。具体丢分点则不在战力最低的星华身上。阿布霍森战队星华战力虽低,却极不容易推倒。反而17W战力的九重在实战之中极其危险,应注意走位,尽量避免被敌人集人进攻。

186服冥天玄钢野心勃勃 或为阿布霍森、劲敌

现天下第一总战力排名第四的战队为186竹林雅居冥天玄钢战队。冥天玄钢战队的职业分配比重与116阿布霍森、战队相同,均为3逍遥、4星华、1九重、2天道。此队伍实力同样与阿布霍森、战队相同,197万战力天道〃尐蘋菓。与180万战力天道GodLike゛夶叔为强力前排顶住敌方冲锋,两个逍遥在战线外收割残血,四个奶妈与一个180万战力九重搭配。很适合站桩式打法。

优点与116阿布霍森相同,冥天玄钢战队缺点也同样明显。若对手并非采用一波流战斗式打法,而是分散攻击,一波一波对冲,冥天玄钢战队的对抗会很吃力。值得注意的是,冥天玄钢战队的核心天道GodLike゛夶叔在第三届比赛中便表现非常活跃,但遗憾止步16强。此番卷土重来,一跃成为A区四强战队,可谓是野心勃勃,欲以冠军为最终目标。非常值得重视。

此番的《QQ仙侠传》四强战队分析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再次感谢贴吧大神“云霄羽墨”的分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4-09-23 15:03:18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