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10月15日“198辰星女王”停机维护公告

2013-10-14 17:20:07  字体:【  

尊敬的QQ仙侠传用户: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QQ仙侠传电信大区“198辰星女王”将在10月15日(周二)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0.112。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本次灰度服务器在周二更新完成后,不能进行跨服九转、大逃杀,需等到周三全服停机维护后才可以。

停机时间:10月15日(周二)9:00-12:00

停机范围:电信大区“198辰星女王”

停机原因:版本定期维护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期间,欢迎进入QQ仙侠传官方论坛,参与讨论更新内容。

为了在每周全区例行停机更新时,提供给大家更加稳定的服务,我们会从所有服务器中,随机挑选一组服务器提前进行停机更新,本周提前更新的服务器是:198辰星女王。玩家在周三全区更新完毕之前登录“198辰星女王”服务器时,将会看到以下提示信息:

点击“是”,将会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完毕后才能进入。

FAQ:

1、每周提前更新的服务器是如何挑选的?

根据每次版本更新内容的不同,我们会综合考虑每个服务器的经济、社会以及用户在线情况,首先挑选出符合观测条件的服务器,然后再在其中随机挑选一组作为当周提前更新的服务器;

2、提前更新的服务器会受到什么影响?

1) 版本在周二提前升级,升级完毕后,视每周版本更新内容的不同,在周三全区更新完毕之前有可能无法登录其他低版本的服务器;
  2) 周二更新完毕后,可以提前体验到更新的版本内容;
  3) 除以上两点外,该服务器的其他所有服务都不会受到影响;

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新增】

1、92级九档装备
  1)开放打造9档头部、9档项链,打造材料可通过跑环任务获取。
  2)开放神甲头部、史诗装备头部的8档升9档功能,使用装备加工--神器升级功能进行升档,史诗装备的升级方式与神甲一样,但是需要消耗3个试炼珠和50流通金。
  3)92级9档装备属性(百炼10、极品、普通装备紫色、神甲装备金色、史诗装备橙色)

4)8档和9档史诗装备的不可共用套装效果
  5)8档神甲、史诗装备升档9档属性加成

2、四宝商店
  仙界宝藏守护者苏乞儿处增加四宝商店。
  1)玩家可集齐仙界奇珍、仙界玉珠、仙界黄粱、仙界梦柯兑换成仙界雪灵玉。
  2)仙界雪灵玉可在四宝商店里兑换各种2级永久绑定宝石。

【调优】

1、调整跑环奖励
  1)人物88级以上跑环,100、200环奖励增加9档天工物卷、9档巧手物卷。
  2)300、400环奖励增加3档仙灵珠、3档仙灵佩、3档仙灵盾、3档仙术仙灵爪、3档武力仙灵爪。

2、部分商品打折
  下列商品进入折扣期,折扣时间为版本更新后至10月31日。
   1级水晶包  8折
   勋章强化石 8折
   潜能金丹  6折
   三生梦蝶  6折

3、宠物调优
  1)附加属性调优
  出战宠物附加属性将根据人物属性最大值进行自动判断,也就是说无论是武力职业带仙术宠,还是仙术职业带武力宠,都会有攻击上的附加属性。
  2)显示宠物出现附加属性
  出战宠物任意一条资质大于2000,都会给人物一个宠物助战的状态,显示该宠物将给人物带来多少属性附加。
  3)神魔宝宝调优
   ①少于等于3条资质为紫色的神魔宝宝可直接还灵,还灵后资质上限为最高上限的90%。
   ②4-6条资质为紫色的神魔宝宝可直接还灵,还灵后资质上限为最高上限的93%。
   ③6条资质还灵前达到最大值的神魔宝宝,还灵后上限资质为最高上限的100%。
  4)宠物背包扩展
  宠物背包扩展上限增加到20个,第9-20个位置每个消耗20个宠物包扩展道具。

4、占卜任务调优
  占卜人物的打怪解卦环节,增加云朵直飞功能,消耗灵媒精华直接飞到任务怪旁。

5、塞外猎场调优
  1)在塞外猎场出口NPC王风处,增加加入帮派功能。
  2)被突袭的据点旗帜,突袭和占领双方均不可在该旗帜上据点复活。
  3)修复同一提示中,出现两个帮派名字的bug。

6、精灵随身商店增加药品
  1)普通精灵随机商店增加灵气药水、蓄精丹、挪移灵符。
  2)高级精灵随机商店增加圣体露(小)、圣体露(中)、仙灵液(小)、仙灵液(中)、灵气药水、蓄精丹、挪移灵符。

7、蓄精丹快捷购买
  当挂机精力不足并且背包内没有蓄精丹时候,点击挂机会弹出蓄精丹的快捷购买窗口。

【补偿】

1、跨服据点战补偿
    将对全服的玩家进行补偿。
  补偿标准如下:
  经验补偿:(完美完成一天师门任务所得的经验总和 + 完成九转星运中全部三个活动经验总和 + 完成九转星运所领取的经验奖励)* 1
  储备金补偿:精灵状态下完成3个九转星运活动所得储备金总和 * 1
  补偿对象:2013年9月26日07:00以前创建角色
  领取时间:2013年10月16日更新后到2013年10月23日24:00

2、10月10日合服补偿
    将对130梦取之境、198辰星女王这2个服务器的玩家进行补偿。
  补偿标准如下:
  经验补偿:(完美完成一天师门任务所得的经验总和 + 完成九转星运中全部三个活动经验总和 + 完成九转星运所领取的经验奖励)* 3
  储备金补偿:精灵状态下完成3个九转星运活动所得储备金总和 * 3
  补偿对象:2013年10月10日07:00以前创建角色
  领取时间:2013年10月16日更新后到2013年10月20日24:00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3-10-14 17:20:07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