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XPL2017冠军公告

2017-08-28 20:39:32  字体:【  

  尊敬的仙侠传玩家:

  8月28日,也是传统的七夕之夜;仙侠传XPL2017赛季,也决出了广陵和中原两个赛区的冠亚军。

 

  广陵赛区冠军

198区Be′fearless战队

  中原赛区冠军

266区Devil`Creed战队

  奖励如下:

  http://xxz.qq.com/cp/a20170714ntlrkg/page3.shtml

 

  奖励发放安排:

  1、预计8月29、30日将会发放各赛事的游戏内奖励,包含冠亚军、34强一直到海选的礼包、坐骑、称号、时装。通过邮件方式进行,发放完毕后,官网会公告。

  2、广陵和中原两个赛区的冠军,拥有的180天buff奖励,将在9月版本安排在游戏内投放,届时将说明buff领取方式,以及180天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3、冠军的神秘奖励订做中,制作完毕后会以快递的方式寄送,预计时间会比较长,会在官网公告发放。请两个赛区的冠军玩家,将邮寄地址提交给交流群的雾。

  4、亚军的周边大礼包,将在9月底前,以快递发放。请两个赛区的亚军玩家,将邮寄地址提交给交流群的雾。

  各参赛队如果需要采访和提供家族合照,请联络交流群,我们会安排访谈并放入官网新闻。

  冠军荣耀坐骑

  防御坐骑-闪电豹1~5阶生命说明,闪电豹启灵造化可在广陵城任云海,使用荣耀启灵兑换令进行兑换。

  1阶生命上限 6500

  2阶生命上限 9300

  3阶生命上限 11200

  4阶生命上限 13000

  5阶生命上限 15000

  亚军和34强坐骑

  防御坐骑-装甲兽1~5阶生命说明,装甲兽启灵造化可在广陵城任云海,使用荣耀启灵兑换令进行兑换。

  1阶生命上限 4000

  2阶生命上限 7800

  3阶生命上限 9600

  4阶生命上限 11100

  5阶生命上限 13000

 

  下一赛季安排

   XPL天下第一比赛将成为不定期的比赛,预计下一次比赛,将在2018年的1~3月之间选择合适的时间举办。游戏内的奖励将会延续,以便坐骑得到提升。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7-08-28 20:39:32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