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7月13日全区停机公告

2017-07-12 09:36:22  字体:【  

广陵城的各位少侠侠女们:

          7月13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仙侠传全区停机维护。维护后将开启269一舞倾城新区。

           预计停机维护后,全区跨服恢复正常。

周年庆预热活动:

1、小福星领礼包

38级以上玩家,可在每年7月19日-7月25日每天在游戏内小福星处领取到7天礼包,礼包只能在60级后打开。

7月19,师门金丹5个,灵媒精华10个,驭兽牌20个,周年庆掉落礼包3个。打开礼包,将获得绑定时装,按照性别浮空掠影(男)或星梦成真(女)

7月20,师门金丹5个,灵媒精华10个,周年庆掉落礼包3个,炼狱水晶6个。

7月21,复活石10个,乾坤宝石2个。7月22,生命药剂1个,时尚月卡2个。

7月23,师门金丹*5,银莲花果实绑*3,复活石*3,仙源晶石10个。

7月24,珍兽抽奖券*1,时尚月卡2个,仙源晶石20个。

7月25,周年庆变身礼包*1,仙源晶石20个。

 

2、战冥海副本,789月掉落周年庆碎片。

3、爱在仙侠浪漫时称号属性升级了。

1)已经持有永久称号的玩家,无需动作,称号属性已经升级。

2)没有永久称号的玩家,可在星彩处用30个周年庆碎片换永久称号。

 

4、太极、经脉新系统、粉红海马、新时装预计将在7月21日左右登录198,测试数天后,再安排更新全区。

5、269一舞倾城新区7月13日开始-7月30日23:59,开放3倍经验。新区水晶兑换优惠已经列入269新区。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7-07-12 09:36:22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