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11档四神神甲附加修复公告

2016-09-30 14:47:10  字体:【  

 尊敬的QQ仙侠传玩家:

   9月30日星期五下午16:30-18:00,预计安排全区进行临时停机维护,版本更新,版本更新后版本号为1.0.170.6186。

  修复BUG

  1、重新开放神甲和四神兑换11档。

  2、使用必定兑换和运气兑换四神11档成功后,一定会获得30流通金,1试炼珠和5个试炼精魄。

  3、在9月30日版本更新前已经兑换了四神11档的用户,请在QQ交流群145599145跟策划联系,或论坛帖子留下QQ大区角色名,兑换件数。以便我们核实补偿。

  9月29日23:59前兑换11档四神的用户,每件11档四神官方将补偿1试炼珠和5个试炼精魄。并会额外补偿5个圣灵之华(每件),将在国庆后安排补偿发放。9月30日修复版本后兑换的用户,不会获得额外补偿。

  4、神甲的附加属性费用请自行承担。

 

  特别注意,四神和神甲11档需要以下步骤才能获得附加属性

  1、从广陵城天道盟任铁衣等5个使者处,兑换11档四神,并获得11档四神和1试炼珠和5个试炼精魄。

  2、请把身上多余的四神放在仓库内,身上只带要操作的11档四神。

  3、打开装备提升界面,打开神器升级,将11档四神进行神器升级。升级务必选择消耗1试炼珠和5个试炼精魄,一次成功。

  4、神器升级处,11档四神和神甲都一定获得附加属性最高值,无论百炼几。重复进行升级操作并不会获得更高属性。

  5、特别警告:神器升级将会吞掉11档所有宝石、百炼、升华等效果,务必请在兑换出11档后就进行升级。

  6、升级完毕获得附加属性后,您可以对11档四神正常进行百炼、宝石镶嵌等操作。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6-09-30 14:47:10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