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热门坐骑齐聚 道聚城限时30天超值售卖

2016-03-29 15:24:54  字体:【  

威武的巨象、霸气的龙腾、飘逸的祥云、萌萌哒呆大黄、狸小叶……《QQ仙侠传》上线四周年又八个月,为所有侠士带来了诸多造型千变又缤纷可爱的坐骑形象。在节日或新服开启、举办特殊活动之时,更有特别珍贵的坐骑限时投放,错失机会的侠士,只能等待又一轮不定期的活动开启,是否焦急万分?


在2016年阳春四月,《QQ仙侠传》为所有侠士提供入手心仪坐骑的绝佳机会——3月25日至4月25日,游戏21款热门坐骑齐骑道聚城!限时30天,供侠士入手。除此之外,各大坐骑的启灵珠、造化丹也会一并上架,助力所有侠士一步到位养成珍贵坐骑,让忠实的伙伴迅速成长,陪伴左右!


活动直通车:

http://daoju.qq.com/xxz/list/4-0-0-0-0-0-0-0-0-0-0-00-0-0-1-1.shtml


1.jpg


21款人气坐骑齐聚 限时不限购选你所爱!


此次的热门坐骑限时售卖活动可以说是《QQ仙侠传》史上最大规模的坐骑售卖活动!不仅售卖时间超长(持续整月),它还网罗游戏内各种珍贵坐骑,就连平时只在活动中亮相的坐骑也赫然出现在此次的售卖阵容之中!火凤、巨象、云霄飞车、龙腾等21种极品坐骑限时不限购,侠士们千万要抓紧良机,一站式选你所爱!

2.jpg

造化启灵一并出售 最快养成极品坐骑


在养成坐骑的过程中,最令侠士们感到困扰的便是坐骑的启灵珠与造化丹。看着心爱坐骑早早诞生却不能迅速跟进成长,解锁霸气的外形及技能,总是让人心痒难耐。感受到侠士的愿景,《QQ仙侠传》在此次的热门坐骑限时售卖活动中也加入各大坐骑的启灵珠、造化丹。与坐骑搭配购买,即可第一时间养成最高阶坐骑,驰骋仙侠世界!


热门坐骑齐聚道聚城,3月25日至4月25日限时一月购买,还有珍贵的造化丹、启灵珠一并上架,侠士们千万不要错这入手心仪坐骑的良机哟!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6-03-29 15:24:54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