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保护小树人人有责 绿色仙侠从我做起

2016-03-09 09:42:23  字体:【  

环境污染愈加严重,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面对三次元世界愈加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QQ仙侠传》广陵城主任桓之逢3月12日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决定于3月9日起率先启动植树造林计划,以实际行动向所有侠士普及环境保护理念,植村捉虫,争做环保卫士!本次的植树节活动将持续到3月13日,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来自任桓之的大量的特别奖励,表彰侠士们的环保壮举!

活动时间:3月9日-3月13日

1.jpg

植树送祝福 争做环保卫士

2016年3月9日版本更新后至3月13日24:00活动期间,所有等级在20级以上的侠士皆可在广陵城节日小福星处领取祝福树树苗参与“植树送祝福”活动。侠士们只需要在广通种植小树苗,并悉心呵护树苗茁壮长成至参天大树,即可在小树成长期间持续获得经验奖励。对于爱战斗的糙汉子来说,种植一颗专属小树与自己共同成长,是不是一不小心也要小清新一把?

除虫大作战 歼灭毁林小魔头

2.jpg

同时,植树节活动持续期间,《QQ仙侠传》每天也将启动”除虫大作战“活动。只因那些毁林小魔头”每隔2小时便会出现在农庄,破坏侠士们辛苦种植的植物。所有等级20级以上的侠士只要组队消灭这些小魔头,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不过小魔头实力强大,为了保障侠士们的安全,需要最少3人组队才能参与灭虫哟。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普及环保理念,从《QQ仙侠传》作起!3月9日,《QQ仙侠传》植树节活动上线,植树造成保护绿色更有丰厚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保护穹顶之下的绿色!《QQ仙侠传》植树节活动上线,植树造林,保护绿色更有丰厚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哟。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6-03-09 09:42:23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