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2016充值排名赢巨奖活动圆满落幕

2016-02-23 14:30:06  字体:【  

经过为期一月榜单排名的激烈浮动与追逐,QQ仙侠传于2016年1月20日至2月22日启动的“充值排名赢巨奖”活动圆满落幕。来自198辰星女王的ヾ龍戰メ阿虎゛壕气十足摘得此次充值排名的全服冠军头衔。全服排名榜超级大奖、单服排名奖励、充值额度奖励即将进入发放环节,请小伙伴们前去专题的排行榜页面领取奖品!

恭喜198服ヾ龍戰メ阿虎゛夺充值冠军 海量绝版奖励即将发放!

让我们再度恭喜来自198辰星女王的全服充值排名冠军ヾ龍戰メ阿虎゛!他以领先第二名十余万积分的绝对优势夺得2016年充值排行榜第一名。除却将海量的充值额度礼包收入囊中之外,充值排名第一的终极奢华排名奖励也作为对胜利者的犒赏一并发放。其中包括:高级幸运星、平天大圣坐骑、绝版翅膀或时装、荣华万贯称号、究极神魔强宠斗战胜佛。所有的奖励都将成为ヾ龍戰メ阿虎゛在2016年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驰骋仙侠世界享尽玩家的艳羡目光!

充值排名前10玩家展示 绝版翅膀属性免费置换

同时,也让我们恭喜获得充值排名前十名的其它玩家,在这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在2015年充值排名中榜上有名的玩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相守,愿在新的一年,《QQ仙侠伟》能与所有伙伴共度精彩!他们分别是来自:

260御灵咒师 °我伴你去闯荡
  228破阵 強襲灬鐵華団ゞ
  07忘情 ╰ゝ魔衣ˇ
  07忘情 ╰ゝ魔鬼ˇ
  260御灵咒师 Mafia丶待续
  228破阵 忆水寒.
  198辰星女王 ヾ龍戰メ圣路゛
  228破阵 南宫绝、
  240荧惑岛 ゅ.妖妖灵°

第二至十名玩家除却同样获得高级幸运星之外与绝版非售“异世龙王”坐骑、奢华赤炎魔魂翼或绝版时装外,也将根据排名情况,分别获得斗战胜佛究极神魔宠物、极致彰显身份的绝版称号。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大部份的充值强者翅膀已突破5档,但充值排名活动1~10名赠送的翅膀还停留在3、4档,QQ仙侠传将于近期版本开放充值赠送翅膀的免费置换功能,可将原5档翅膀属性全部置换到新翅膀上,无需重新升级新翅膀!

全服前10排名奖励和单服前3排名奖励,请玩家进入“充值排名赢巨奖专题”排行榜页面领取

海量额度奖励全民同领 共襄盛举夺新年好彩头

除了置身于排行榜顶端的强者们,《QQ仙侠传》在此次的充值排名活动中亦为不同消费阶层的伙伴准备了精彩的充值额度奖励。四神归一系列装备、非售坐骑冰火麒麟、雪羽灵狐与玉魄无影、高级幸运星等极品奖励纷纷现身,在《QQ仙侠传》沸腾了整个新春。玩家们纷纷选择适合自身消费水平的最优额度进行充值,获得了2016年最高的充值性价比,也为自己的猴年新春博得一个好彩头!

2016年已经到来,所有的伙伴们,让我们期待充值排名活动能为所有大家带来一个新年好彩头!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6-02-23 14:30:06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