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互敬互爱 相聚不易且行且珍惜

2015-11-13 18:42:37  字体:【  

从《QQ仙侠传》公测至今,游戏已随所有侠士走过了四个年头。在这四年有余的时间中,侠士们邂逅了爱情的甜蜜也收获了兄弟情谊的义薄云天。这里,已成为所有侠士的精神家园。但近期网络谩骂呈越演越烈之势,已严重影响到所有侠士的正常游戏。作为同源而生的华夏子孙、自尊自爱的热血男儿、后生竞仿的游戏榜样,希望侠士们珍惜同在仙侠的美好时光,四年时光相聚不易,且行且珍惜。和谐游戏共建文明仙侠,让我们与诸君共勉!

同源而生相聚不易 且行且珍惜

虽然在《QQ仙侠传》的游戏世界中,游戏为了设定了帮战、跨服、世界BOSS等诸多阵营性玩法,但其核心目的是带给大家侠士们更加激情热血的对战体验。要热血要激情,适当挑衅再所难免。但另一方面,侠士们在为了各自的帮派利益、兄弟情谊冲突的同时,应意识到原本分布大江南北的玩家因为同一款游戏相遇,本是奇妙的缘分。同为华夏子孙,以对待生死外敌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同胞,绝对不是值得提倡之事。望侠士们在《QQ仙侠传》中和谐游戏共同成长。

自尊自爱惺惺相惜 热血男儿敢打敢担当

所谓不打不相识。侠士们如若遇到用语言不能解决的问题,何不来一场堂堂正正男子汉之间的较量,以武论输赢?要知道,英雄惜英雄,很多生死与共的兄弟情,就是要打出来!不过,如果对手素质较低,凭借着网络藏匿真实身份的便利,将自己的阴暗面彻底爆发,侠士们又何必拉低自身素质与其对峙?很多时候笑而不语,公道自在人心。

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

帮战是残酷的,跨服战是无情的,对面的玩家只是选择了与你不一样的阵营,扮演你游戏中对手与你厮杀。他们也是你的玩伴,将来有一天现实相遇了,说起那段刻骨铭心的日子,大家会举杯对饮,谈笑风声。尊重对手更能显示你的气节大度,赢得周围伙伴的尊敬。况且需知游戏内还有尚是学生的玩家,缺乏社交经验。已踏上社会的人更应该推已及人,最大程度尊重其他玩家。需知其他玩家的家庭,出身都与游戏无关,不应该牵扯到冲突当中,自己的家庭受到任何威胁和伤害都是所有侠士不希望看到的。在这里,让我们共同克制,坚守道德及言行文明,共同维护和谐的游戏环境。

侠字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不同的定义,有的想锄强扶弱,有的想伸张正义,但却有一个共通点,所有的侠士都希望用纯净的方式表现自己心中的侠义。相聚不易且行且珍惜,和谐游戏共建文明世界,为仙侠留下精彩的一笔。《QQ仙侠传》与诸位侠士共勉。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5-11-13 18:42:37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