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琅琊榜主题时装 女款原画首曝

2015-10-27 17:57:37  字体:【  

琅琊榜电视剧一经播出,全国万千少女心的粉丝皆跪倒在屏幕前大喊要给苏兄生猴子,其中有没有你的身影?劝乃们还是不要多想了,苏兄的官配CP必须是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啊。不过,《QQ仙侠传》将于近期上架琅琊榜主题时装,女装原画现已推出。玩家们不妨先饱眼福,YY一下当郡主的感觉,还有美艳秦般弱同款时装哟。

霁月光风 霓凰铠甲英挺亮相

回想苏兄评价霓凰:豪阔宏量,霁月光风。仅仅第一场亮相,身着铠甲在城门前那回眸一瞥,一个英气勃勃的女中豪杰便走进了所有观者的心中。如今《QQ仙侠传》琅琊榜主题时装原画推出。第一弹亮相便是霓凰[铠甲]。看那长发束额,肩甲英挺,好一派统帅风范。这就是当年令军旅奇才林殊所爱恋的霓凰妹妹,你想不想来Cosplay?

儿女情长 霓凰贵族同步推出

在琅琊榜中,哪个场景令你记忆尤深。相信在不少《QQ仙侠传》玩家的心中,最是霓凰知晓梅长苏是林殊的身份后,新年见面的那浅浅一福,道尽小女儿情怀。如今,《QQ仙侠传》琅琊榜主题时装霓凰[贵族]原画亦已放出。看女中豪杰褪下戎装戴珠花,是不是也很妩媚?在《QQ仙侠传》中,只要你想,你也能哟。

侧身风尘只为复国 美艳秦般弱登场

在剧中,还有一个人,虽为反派但总是妩媚动人,虽千般算计但总落得身后凄凉。她就是滑族后人、誉王第一谋士秦般弱。此次的《QQ仙侠传》琅琊榜主题时装中,美艳妖冶的般若同款服装也会上架哦,亲们看看原图饱饱眼福先!

琅琊榜时装女装部分首发,重头戏梅长苏、靖王萧景琰、萌萌哒小飞流时装原画预计下周推出,千万记得关注哦。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5-10-27 17:57:37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