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当前页面

仙侠安全小卫士 QQ令牌让您更安心

2011-05-27 15:46:59  字体:【  

商会管事金满库最近真是一个脑袋两个大,屡屡接到各大小商铺主人的投诉,辛苦经营的店铺居然在一夜之间被席卷一空,价格不菲的物品随同金币一同丢失还不算,就连自己日积月累的元宝财富也一并消失不见。满库兄真是哑巴吃黄连,这商会秩序虽由他管理,但偷窃被盗之事他还真是无力回天。

为避免此等悲剧再次发生,金满库特邀任桓之一同为所有老百姓上一堂“安全理财”课,带来了一件神奇的小东西,别看它体型娇小,却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子,小毛贼休想从它手里抢走一分一毫,它就是QQ安全令牌。 

安全管家之全能小卫士

QQ令牌可是强大的多面小卫士,最多可以同时绑定5个QQ账号,大大满足了拥有多个游戏账户的玩家。区别于以往的密保卡,动态口令更易操作,安全性却有了大大的提升,动态密码会定时自动更新,即使他人别有居心的偷看到了动态密码,过了规定的时间也是无效的!玩家可以点击QQ面板的安全按钮进入密保管理界面,在“我的密保”里进入绑定令牌界面。 

安全管家之绑定QQ令牌

点击绑定后,系统将弹出一个安全验证框,验证成功后,进入绑定QQ令牌页面。绑定令牌需要输入“令牌序列号”和“令牌动态密码”。翻转你的QQ令牌,它的背面有一串数字那就是令牌序列号,而令牌正面的显示屏中有六位动态密码,两者输入完毕后,点击绑定,绑定QQ令牌的步骤算是完成了。 

安全管家之开通Q币Q点保护

令牌绑定成功后,玩家就可以直接通过快捷链接设定开通Q币Q点保护。玩家可以设置在消费Q币Q点进行密保验证。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取消特定服务或游戏的验证,不过为了大家的账户安全,建议全部开启,有了QQ安全令牌就不用繁琐的去找对应的坐标和数字,让验证过程变得更为快捷。

大家可以在腾讯拍拍官方形象店和QQ卡售卖点(如报刊亭、软件店、电脑城和网吧等)购买到QQ令牌,赶紧去把小卫士领回家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奥威尔

官方美工:祈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