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安全月抽奖12月获奖名单

2012-01-04 18:25:40  字体:【  

亲爱的QQ仙侠传玩家:

自从QQ仙侠传帐号安全月活动开始后,玩家积极参与主动开启游戏安全令牌保护。根据帐号安全月活动规则,每月将在开启了密保产品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玩家发放奖励,奖励共分以下三档:

中级奖励:高级宝宝技能卷、红花×20、鬼天顽玉×5、高级修元丹×10。

抽奖条件:
  1.开启QQ仙侠传游戏保护;
  2.游戏角色等级≥30级。
  达到中级奖励标准的玩家,有机会获得中级奖励中的其中一件。

高级奖励:鬼天顽玉×20、珍兽抽奖卷、超级宝宝技能卷、坐骑造化丹。

抽奖条件:
  1.绑定密保月活跃时间:大于14天;
  2.游戏角色等级≥40级。
  达到高级奖励标准的玩家,有机会获得中级、高级两种奖励中的其中一件。

超级奖励:随机珍兽一只。

抽奖条件:
  1.绑定密保月活跃时间:大于21天;
  2.游戏角色等级≥50级。
  达到超级奖励标准的玩家,有机会获得中等、高级、超级三种奖励中的其中一件。

以下为账号安全月活动12月获奖玩家名单: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活动规则:
  1. 每个帐号每月只有一次抽奖和领奖机会。
  2. 当月没有抽中的玩家,下月仍可参加抽奖。
  3. 每月的2-4日,官方网站将公布获奖玩家。
  4. 中奖帐号下如有多个角色,则按照最高等级的角色为奖励领取角色。

抽奖时间:
  每月1日,如遇节假日则抽奖延后至假期结束进行。另外,玩家只要开启密保产品的游戏保护,即可参加抽奖,不需要参加任何形式的报名。

发奖时间:
  公布奖励后的7个工作日内 。

更多详情,请点击账号安全月活动专题>>>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