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侠传金秋破阵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破!

定国安邦

国庆节前夕,大批怪物犯我都城,广陵、劫余和高凉主城。英雄们!拿起武器,保卫家园!

活动时间:9月30日12点、9月30日20点

活动地点:广陵、劫余、高凉(每次怪物随机进攻其中两个城)

活动流程:活动开始后,其中两个主城,在1个小时内每隔10分钟,将在城中随机出现2个强力boss——暗影和白昼。

如成功击杀boss,将在boss周围掉落大量无主宝箱,供大家拾取。如果boss在2小时内未被击杀,则会自动消失。

安国定邦

群雄汇聚

幸福祥和的日子,离不开每一位仙友的努力,任桓之号召大家一起来保卫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活动时间:10月1日12点-10月7日24点

活动方式:在广陵城沿途找到各位NPC,并与之对话,即可得到大量经验和烟花爆竹奖励。
条件:角色大于10级,单人任务
领取任务NPC:任桓之(广陵城268.623)
第1位:东华女史
第2位:仓库仙子玉髓
第3位:武器商人任烟雨
第4位:备战将军任夜一
第5位:任桓之

智猜灯谜

活动时间:2013.9.30 12:00------2013.10.7 24:00

猜出智慧,猜出财富!9月30日至10月7日,仙侠世界将挂满火红的灯笼,精致的灯笼不仅是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还藏着趣味小灯谜
所有等级≥20级的玩家都可以点击悬挂的灯笼进行猜谜。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回答40个灯谜,回答正确则给予经验奖励。除此之外当全服1, 88, 888, 8888个回答灯谜正确的玩家还能获得特殊物品奖励。

智猜灯谜

门派舞蹈

活动时间:9月30日-7日每天12:00-23:00

参加条件:已加入门派的玩家

活动时间内,每隔1小时会屏幕中心弹出舞蹈按钮,该按钮将存在300秒。点击后玩家会进入舞蹈状态,并且获得大量经验。

国庆舞蹈
国庆舞蹈

在线飘经验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7日20:00-22:00

活动开启时间内,所有在线玩家每分钟可直接获得经验值。其中10月1-3日为双倍经验,4-7日为单倍经验。

活动期间保持在线,畅享经验飞速飙升的乐趣。

在线飘经验 经验获取表(点击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