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初赛
  2. 复活赛
  3. 复赛
  4. 护花使者选拔赛
  5. 决赛

我要报名

返回首页
报名规则:
1、本次活动面向QQ仙侠传全体男性玩家用户,报名需要填写准确资料,并上传5张本人真实照片。
2、报名期间,官方将在尽快审核报名资料,资料审核通过的玩家的信息才会在页面上显示,若提交资料72小时后未在页面上显示 ,则表示审核未通过,如遇节假日将延迟。
3、资料审核通过,且获得投票数≥100票的玩家即可在活动页面上领取价值588QB的“护花使者礼包”。
4、护花使者比赛将根据投票数甄选出票数最高的6名帅哥为“护花使者”,视频验证为本人后可获得100000元宝奖励,并成为选美大赛决赛评委。
5、一旦成功报名,玩家所提供的照片信息等将可能被官方用作活动宣传。
6、个人联系方式等只作为官方联系玩家的用途,不会在页面上展示,请准确填写。

参赛信息

  •  头像图片,尺寸180x175像素
  • 以上最多可上传5张,且提交后不可更换照片。

小于100字

联系方式(非公开)

以上所有均为必填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