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仙侠传的世界里,玩家都在追求什么?更快速地升级还是更畅快淋漓的PK体验?帮派据点战,绝对可以满足玩家对极限体验的追求,畅快淋漓的群体PK,勇猛激烈的据点争夺,将给你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1、据点战地点与时间

据点战将于11月16日例行维护后推出,每周三21:30至22:30,玩家都可以到洛川道参加据点战。

2、据点战流程

活动开启

在活动开启后,系统将进行全服公告提示,在相应的地图内会刷出争夺旗帜,共4个。

争夺旗帜

当玩家进入据点争夺的地图后,系统将提示“进入据点,请更换pk模式”,大家一定要谨慎行事。

争夺旗帜的状态共有3个,分别为无规属状态、正在转换中状态以及已有归属状态。若在活动开启前,本场景据点有帮派占领,则会刷出旗帜为占领帮派所有,如无帮派占领,则会刷出旗帜无帮派占领。

无归属状态的旗帜,当玩家成功开启旗帜后,即进入正在转换中状态。当旗帜进入正在转换中状态时,系统会进行广播提示。

正在转换状态中的旗帜,一定时间内若没有其他玩家开启转换机关,则旗帜即归转向的帮派所有。处于已有归属状态的旗帜,从获得归属权的第5秒后每5秒钟给本帮派增加一点据点战积分。

据点战开始后,每5分钟地图内会刷新一个据点战守卫者,据点战守卫者为boss级别怪物,刷新时场景地图会进行公告。

玩家击杀据点战守卫者后,会给玩家所在帮派增加30点积分,并给击杀队伍的队员提供生命值上限提高30%的buff,buff持续5分钟,死亡即消失。

据点战积分

想要查询本帮据点战积分的话,可以在主界面中点击按钮会打开据点战信息界面进行查询。

据点战结束时据点战积分最高的帮派获得最终的据点归属权。若有多个帮派同时处于最高分,则由帮派人数最多的的据点归属权。若帮派人数相同,则帮派成立晚的获得据点归属权。

3、据点战奖励

帮派据点战的奖励分为三大部分:据点战战斗中奖励、个人据点战贡献度、据点占领后的奖励

据点战战斗中奖励

  1. 玩家在据点战战斗中击杀任意非本帮派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帮贡和武勋奖励。
  2. 玩家在据点战中击杀据点战怪物可以获得帮贡。
  3. 玩家在据点战中争夺旗帜成功后会获得一定的贡献度和经验

据点占领后的奖励

  1. 占领据点战的帮派每周可以在据点战军需官附近刷出一个boss,击杀boss后会给boss周围45米范围内的本帮派玩家奖励一个坐骑造化丹碎片,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坐骑造化丹。
  2. 本帮占领据点的玩家每天可以在据点军需官处领取一定的武勋,占领据点战的帮派帮主每天还可以在据点场景内开启一次帮派练兵。

个人据点战贡献度

个人据点战贡献度指的是在据点战中击杀非本帮派玩家,击杀据点战怪物,夺旗时可以获得个人据点战贡献度,每场战斗结束后,玩家可以在据点战大将军处把自己的个人贡献度兑换成经验,如果是本帮占领场景可以兑换双倍经验,兑换经验的个人贡献度在下次开始据点战时会清零。同时个人贡献度会积累下来,可以兑换坐骑和物品。

  1. 玩家击杀一名非本帮派的玩家可以获得1点个人贡献度。
  2. 成功夺旗可以获得5点个人贡献度。
  3. 玩家击杀怪物可以获得20点个人贡献度。